帳號:
密碼:
驗證:
在邊緣漂流 / 禾稚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 日光小孩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 王二指
和 老樹結緣 / 茶叔
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 詹翔霖教授0955268997
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主人悲傷 / chanrs
Dark Duck's Lab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專用的整理術(暫譯) / darkducklab

 
 
文章總數:1527 篇  累計人氣:5415557 次 累計迴響:11301
首頁 > C-Blog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主人悲傷
當摯愛的親人離開人世;當心愛的人無故分手;當陪伴多年的寵物離世;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物抽離時,我們的”心”世界彷彿徹底崩解。 美國精神病學家庫伯樂.羅斯(Kubler-Ross)在1969年提出了「悲傷五階段」,包含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和接受,且悲傷五階段不是線性的,有可能會在一瞬間經歷每個階段,或是不斷循環。 一、否認/隔離(Denial & Isolation) 通常接...(閱讀全文)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與學習 與牠們結緣的第一天起就應有這樣的體悟 人生的路途上,失落無可避免,人因失去摯愛而失落、跌落絕望黑暗的幽谷之中。 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雙方之間都可以建立深厚的依附感情,所以寵物對主人的生命意義,及依附的親密關係在任何一方的離世,對雙方可能都會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是影響悲傷情緒的主要因素,當自己面臨的寵物死亡時,大多數主人就會感到恐懼與失落。死亡帶給人...(閱讀全文)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品無形價值-服務創新
無形價值是現今企業創造財富的推手,更是獨特的競爭力來源。 時代的變遷,現代的消費者將不再滿足於單一產品,或服務品質上的要求,或單純生理上的需求,所以隱藏在公司財務報表背後的無形資產,將是企業的真正價值展現也是顧客真正需求痛點。 顧客所追求的,不再只是滿足需求的產品與服務,而是更在意企業或品牌是否能夠提出感動他們內心深處的價值,因此企業如何提供體驗的服務或商品成為企業...(閱讀全文)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服務禮儀由心做起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服務禮儀由心做起 動物醫院教材-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服務禮儀由心做起 在競爭日形激烈的大環境下,產品本身之間的差異逐漸縮小,價格亦非取決於顧客購買的唯一因素,服務的良窳,將是決定顧客是否再次上門的關鍵因素,但服務人員因服務熱誠不足,或對產品專業知識的陌生而導致顧客流失的情況,經常可見,所以溝通應對要得體,專業才能贏得信任 服務業主導的經濟時代,...(閱讀全文)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對改變的勇氣?
乳酪 : 你生命中很想得到的東西。可以是學位、工作、人際關係、金錢、健康,或是你想要完成的一件事情。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原本是史賓賽.強森博士激勵自己的小故事,出版後的影響力更無遠弗屆,深入家庭、企業、學校等許多不同領域,改善了全世界無數人的生活認知! 每個人都在人生的迷宮中追尋想要的「乳酪」,然而,找到的乳酪可能被搬走或不見,亦如人生也隨時可能有變化!這個故事將教我們如何預知轉變...(閱讀全文)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專用的整理術(暫譯)
去年重考了JLPT N4,距離上次合格相隔了二十幾年,又再度合格的心情其實非常開心。憑著這樣的日文程度,到日本旅遊已經有愈來愈上手的感覺。雖然還有一大段可以進步的空間,翻閱日本書籍大概看得懂,應該買本日文書來閱讀,吸收一些新知。這次在成田機場的書店千挑萬選,選到一本我覺得很實用的漫畫書來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理解不正確的地方請各位見諒哦。 書名:マンガでわかる オタクのための整理術 作者:阿部川キ...(閱讀全文)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危機徵兆將危機化轉機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危機徵兆將危機化轉機 在麥斯.貝澤曼(Max H. Bazerman)及麥可.華金斯(Michael D. Watkins) 合著《透視危機》(Predicable surprises)一書曾深入探討「可預期危機」這個議題。 強調很多危機都可以事先預知,可預期的危機不同於無法逆料的意外,如果一位領導者確實具有分辨出危機可能發生、甚至必然發生的全部資訊與見解,但卻...(閱讀全文)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絕對不可以浪費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絕對不可以浪費 美國默克藥廠執行長克拉克(Richard Clark)曾說:「危機絕對不可以浪費。」 研究企業長青之道的吉姆.柯林斯(Jim Collins):「即使身處混亂、崩潰、不確定性與巨變之中,還是有可能建立卓越機構,並且維持卓越表現數十年以上,如果你一直都採行卓越的原則,你應該跪地祈禱發生劇烈的震盪,因為你能夠藉此機會超越那些無法與你一樣堅持到底的組織...(閱讀全文)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源的方式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源的方式 預防它、接受它、管理它、記取它,危機就能化為轉機-詹翔霖副教授 每一次危機都提供組織學習的機會,在任何一次重大事件或危機發生後,都應該徹底的事後檢討,以確實且認真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記取教訓並納入組織知識管理系統,以避免重蹈覆轍。 檢討的方向:人不知理定有禍,事出反常必有妖-詹翔霖副教授 1.為什麼危機會發生?人、事、物、地、境、時? 2....(閱讀全文)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是最基本的人性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是最基本的人性 八方雲集遭二度打臉改口「配合查核」當危機來臨時,考驗的是最基本的人性詹翔霖副教授真誠面對才是應對危機的解方- 面對危機四重要的關鍵: 「專業協同作戰」、「誠心面對真相」、「切記勿說謊」、「講真話不說實話」。 危機處理包括兩個方面的要點: 1.處理公共關係危機 2.用公共關係的策略和方法來處理危機 危機管理是一個企業與組織處理,在...(閱讀全文)
 
12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 王二指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 日光小孩
在邊緣漂流 / 禾稚
和 老樹結緣 / 茶叔
萊茵之漡 / 來因覺士
周芷若要求張無忌只能與趙敏同居生子,不能結婚
人氣(37406)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關於金庸版本,我先說到這兒
人氣(33289)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黃蓉竟對楊過產生遐想而臉紅心跳
人氣(30229)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丁春秋愛摸阿紫的胸脯
人氣(28985)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王語嫣「不老長春」的美夢落得一場空
人氣(27661)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王語嫣本名王玉燕,武功比慕容復還強
人氣(23374)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該死的秦南琴
人氣(22782)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滅絕師太情史大公開
人氣(22749)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小龍女居然真的愛上了公孫止
人氣(22640)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甄志丙是尹志平的「進化版」
人氣(22345)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大台灣一條龍性感正妹服務外送茶總部LINE:cx166 SKYPE:apple74201
禾稚 / 在邊緣漂流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給了我太多啟發與理解。
日光小孩 /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給Gary:我的看法是
日光小孩 /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日光小孩 /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Sharon,《一座孤讀的島嶼》也很好看哦!
日光小孩 /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看《散步在傳奇裡》了!
日光小孩 / 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Re:令狐冲對恆山美女動心時,便至妓院招妓陪酒
王二指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Re:令狐冲體認到娶盈盈為妻,從此難以逍遙自在
王二指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
Re:[星際爭霸戰第三集]老骨頭醫官的創傷急救治療法
Dark Duck / Dark Duck's Lab
Re:令狐冲對恆山美女動心時,便至妓院招妓陪酒
王二指 / 金庸版本的奇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