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41 次
累計人氣: 862839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April 7, 2014
日光姊新店喬遷,歡樂開幕喜洋洋!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0:35:38

 

去年10月,日光姊的新店終於裝潢完成,趁著一個天清氣爽的日子,從中山路搬到了林森路的新家,這上下二樓的新店從無到有,只花了幾個月時間,而且是日光姊「買」的而非「租」的店面哦!

話說去年四月有人跟日光姊提到員林國宅有店面廉價出售,兩層樓加起來超過百坪,只要480多萬,日光姊馬上填了標書寄出,過了幾天又去縣政府競標,很快就標到該店面了,因為--只有她一個人投標咩!

這批店面在國宅剛興建完成時,每間房價都在千萬以上,歷經921地震、房市不經濟等衝擊後,價格一路往下跌,到了去年跌到了500萬以下,因緣際會讓日光姊撿到了便宜,真是太好了!(而之後同一排的店面價格,又開始漲上500萬)

別瞧現在的房價是500萬有找,這店面可仍有千萬的價值,購買國宅兩年內不轉售,等到兩年後,房價預計會漲回原來的水準,已經有人在恭禧日光姊:兩年後將榮昇千萬富翁啦!后后后后~

雖然是繳了一筆頭期款,但從以前在中山路一個月3萬塊的房租,變成現在一個月2萬多的房貸,而且是自己的資產,怎麼說都划算啊!

直到今年一切底定,日光姊選在生日的隔天3月29日(六)開幕,新店終於正式面世:

 

開幕那一天,搭起了汽球拱門,四周擺滿了來客送的祝賀花盆,尤其以有氣質的紫紅色蝴蝶蘭居多,仔細一算,前後竟有10多盆大小蘭花哩!


 

新做的陳列架,擺滿了日光姊的無限創意,日光姊真的很有陳列商品的天分耶,可惜鏡頭遠了些,若拉近一點,就可看到日光姊精心布置的可愛小物啦!

 

開幕那一天,日光妹因工作無法回員林,但日光妹夫帶著明柔和兒子敬涵回來,特地擔任這次開幕的專任攝影師。由於賀客盈門,原先櫃台前的圓桌撤進了美容室,場面顯得有些凌亂,但這不是常態哦!人家美容室平常是很美的,好嗎?

還未到10點開幕時間,明柔和爸爸哥哥都到了,看到食物非吃不可的明柔,很快就拿著一袋餅乾糖果,躲到美容室吃將起來。

 


這是店裡的客房,因為當天客人的包包和貴重物品全放這個房間,看起來有點混亂,但是冤枉啊大人!這裡平常是很乾淨整齊的柳,喵嗚~

 

外燴師傅把糕點和水果擺上,不僅美味可口,兼且美侖美奐!另一端還有小三明治和火腿起司小可頌,這兩樣點心超好吃的,後來被小孩外帶走好幾個當早餐呢!

 

以上是十幾籠的蝦仁燒賣,味道也不錯,不過,大家好像都忽略了它的存在,只拿大盤上看得見的食物,最後剩很多哩!

一旁的炸雞塊是明柔的最愛,但是,雞塊真的不太可口,是雞肉漿捏塊炸成的,其實,小孩相當懷疑是雞肉漿嗎?吃起來很難分辦是什麼肉耶!

 

日光姊做開店前外燴食物最後的整修,雞塊旁淋上美乃茲的炸小卷,比炸雞塊好吃多了(多很多),最邊邊那鍋白白的東西是椰汁西米露,不會過甜,椰汁濃稠,挺好喝的呢!


 

客人進門後,自家人先躲到美容室吃東西,這裡全是日光姊的親戚五十、朋友六十。

 

客人愈來愈多,公司的長官(右側著黃色套裝、拎黑色包包的女士)也蒞臨觀賞!

 

 

這是二樓日光姊夫的辦公室,靠天花板的牆上,全是日光姊夫熱心公益或得奬奬盃和奬章,琳瑯滿目、為數眾多。靠窗是有精緻沙發的待客區,也有客人在這兒歇腳食用外燴點心。



 

這是接下紅酒趴要品嚐的兩款紅酒,好酒登場,引起了許多在場男士的注意。

 

 

日光姊(左一)和來客的可愛合影,真是活潑的老闆娘啊!

 

 

日光姊(右一)不是普通地愛拍照哦!這一天她穿的鞋子好口愛哦!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老闆日光姊夫和老闆娘日光姊的甜蜜大合照囉!呵呵~


新店不但比舊店寬敞,又居國宅群中,當初裝潢的師傅們都很看好此店,還有人跟日光姊說:「國宅有900戶人家,只要有十分之一的人成了你們的顧客,那就賺翻了!」師傅!你真的好會說話哦,謝謝啊,后后后后~


 


迴響(8) | 引用 | 人氣(1190)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
太計較要支出成本忘了不支...
2024/2/25 15:57
地方特色創新轉型-城鄉重...
2024/2/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