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23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142 次
累計人氣: 866193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December 14, 2023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戲,是因為牛肉拼盤?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2:49:05
(另有整齊版: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a3849da4-717e-4e6c-9f89-7d49bf118d5d 歡迎到我的新家參觀) PM(Potato Media)上週的任務文要人推薦自己最喜歡、最常玩的線上遊戲,要命!這個題目對一個不玩線上遊戲的人,又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啊!可要說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第一次玩的時候吧! 那年我們一家去台中叔叔家拜年,大人們說著我們聽不懂的事,我跟姊姊只能坐在旁邊啃瓜子,沒多久就開始覺得時間很難熬。 二堂哥見我和姊姊兩人無聊得緊,便跟我們說:「哥哥帶妳們玩一個好玩的東西哦!」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二堂哥欣喜的模樣勾起了我們姊妹倆的好奇心,便跟著神祕兮兮的二堂哥上了三樓。 「電玩!」(那時還不叫線上遊戲)最後二堂哥驕傲地揭開謎底。 我和姊姊從沒玩過電玩,壓根兒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兒。 只見二堂哥開機後,螢幕上出現了一道磚牆,穿牆上一個戴著帽子、留著小鬍子、穿著吊帶褲的小人兒,邁著小短腿,開始在磚牆上往前跑,磚塊還會時不時地一塊塊往下掉。 二堂哥一邊玩一邊解釋遊戲規則,聽起來很容易,可難就難在必須手腦並用,可這對成績永遠全班第一名的二堂哥來說,簡直比吃飯還容易。 二堂哥示範一遍之後,先讓姊姊試玩,自己在一邊吆喝著:「按按按!前進前進!跳下去!對!好,再按,按按按......」然而隨著game over的音樂聲傳來,姊姊還是敗下陣來。 我在一旁看得心驚肉跳,心想:「好難玩哦,我可以不要玩嗎?」 不可以。 因為二堂哥很快就叫我上場,由於我手笨,加上有人在我旁邊看我做事,我容易緊張,就玩得很......不怎麼樣,於是二堂哥吆喝得更大聲:「按按按!前進前進!跳下去!跳下去!快跳下去!不對,妳要按這個!按按按,快一點,啊啊啊死了!」 太好了! 終於可以換人玩了:「姊,換妳了,姊......」 咦?姊怎麼不見了?莫不是趁亂逃跑了?怎麼那麼...... 聰明啊!嗚~ 「妳姊怎麼不見了?是去上廁所嗎?不管她,妳先玩,等妳姊回來再讓她玩兩局,快點!」二堂哥用一種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說。 「那個,哥,我可以先休息一下嗎?」 姊,妳快點回來,我也想逃跑(劃掉) 上廁所...... 「休什麼息?妳才玩一下下而已,這個東西就是要多玩,才會愈練愈熟,練好了還能增加手腦靈活度呢!快點,開始了!」 我說,有你這麼硬逼堂妹玩電玩的堂哥嗎? 結果姊姊一直沒有上樓來,我就一直玩一直玩,可是怎麼都沒有變好玩? 感覺好像過了一百年後,才聽到嬸嬸在喊我們下樓吃飯,我下樓時頭昏腦脹,一直期待的嬸嬸的手藝菜,完全食之無味,連我最愛吃的牛肉拼盤,也味同嚼蠟,白白浪費了一桌好菜......人家本來等很久的說,嗚~ 話說,沒能好好享用牛肉拼盤,該不會就是我不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原因吧?(淚千行)

迴響(0) | 引用 | 人氣(177)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