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rid 愛幻想
因為分享 , 所以不寂寞 !

格主小檔案

Sigrid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最新文章
維多利亞女王和她的宮...
2011/8/15 23:55
父後七日
2011/6/11 22:36
最美的奉獻
2010/12/31 23:49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
2010/12/12 11:31
中國盜墓傳奇
2010/11/7 12:18

最新迴響
Re:父後七日
by clera, 8/16
Re:維多利亞女王和她...
by 也是格主, 8/16
Re:新疆文物大展
by 美月, 12/29
Re:台灣日治時代遺跡
by chung chun, 11/16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8 次
累計人氣: 165652 次
文章總數: 70 篇
August 15, 2011
維多利亞女王和她的宮廷娛樂
  作者 : 亞倫 . 麥當勞 出版社 : 知書房 出版日期 : 2010 年 3 月 11 日 原來 , 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有寫日記的習慣 ! 本書就是女王的 " 私人日記 " 大公開 ! 這的確是 " 私人日記 " 沒錯 , 但是 , 繼承這本日記的女王之女 最後對這本日記進行 " 整理 " , 所以我們在本書中所看到的內容 , 其實是 " ...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3:55:39迴響(1) | 引用 | 人氣(1975)


June 11, 2011
父後七日
才看第一篇就讓我眼淚直逼眼眶的一本書 ! 接著往下看..............也一直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 不過 , 最後還是忍不住地隨著作者的文字哭了出來 ! 每次 , 只要閱讀關於親情友情的內容 , 我一向無法招架 , 而本書中關於兄妹與朋友之間的對話真是太有幽默感了 ! 每每都讓我有 " 對 ! 對 ! 對 ! 就是這樣啦 ! 沒錯 ! " 的感覺...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2:36:39迴響(1) | 引用 | 人氣(1762)


December 31, 2010
最美的奉獻
作者 ~ 迪克 . 賀特 ( Dick Hoyt ) /  鄧恩 . 耶格 ( Don Yaeger ) 譯者 ~ 陳信宏 出版社 ~ 先覺 出版日期 ~ 2010 年 10 月 26 日 奉獻 , 是勇氣 ! 父親 . 兒子 . 馬拉松 , 身體的殘疾 , 阻礙不了父子倆的挑戰 ! 隨著書中的文字 , 我也跟著他...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3:49:53迴響(0) | 引用 | 人氣(1824)


December 12, 2010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作者 ~ 力克 . 胡哲 ( Nick Vujicic ) 譯者 ~ 彭蕙仙 出版社 ~ 方智 出版日期 ~ 2010 年 9 月 24 日 看著力克所寫的這本書 , 我的心中充滿感恩 ! 我感謝我的父母 , 給了我完整健康的身體 , 感謝他們 , 給了我好的生活 , 感謝他們 , 一直是我最大的支持者 ! 感謝他們 , 讓我 " 好好做自己 " ! ...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1:31:15迴響(0) | 引用 | 人氣(2111)


November 7, 2010
中國盜墓傳奇
作者 ~ 岳南 / 許志龍 / 商成勇 出版社 ~ 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 ~ 2008 年 6 月 19 日  在本書中 , 詳盡地介紹了中國歷朝歷代中的 " 盜墓 " 與 " 反盜墓 " 的手法 . 若撇開道德觀念及是否犯法 , 這些 " 盜墓人 " 的手法真可稱得上是 " 超專業人士 " !   其實在歷朝歷代中 , 對於盜墓者的刑罰都很...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2:18:17迴響(0) | 引用 | 人氣(2036)


October 3, 2010
對不起 , 來不及陪你長大
作者 ~ 黛娜 . 坎納迪 ( Dana Canedy ) 譯者 ~ 林靜華 出版社 ~ 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 ~ 2010 年 4 月 26 日 一位平凡的父親 , 一個遠赴伊拉克參戰的美軍 , 為了他尚未出世的兒子  , 努力寫下的 " 育兒日誌 " , 只因為他擔心自己無法陪他長大 ! 沒想到 , 擔心成了事實 , 在兒子...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5:09:57迴響(0) | 引用 | 人氣(1737)


September 22, 2010
消失的神秘王朝
  這是一本有系統地分析與介紹中國地區、 目前所有「已知的消失王朝」的專書。   這些「已知的消失王朝」,有的大家耳熟能詳, 如「夜郎」、「樓蘭」、「高昌」、「大理」、「三星堆」等等, 當然也有歷史課本中未曾提及的「神祕文明」; 而且有不少文物在20世紀初期, 被一群國外的考古學家「保護」到國外去了!   由於文獻資料稀少,考證工...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1:06:45迴響(0) | 引用 | 人氣(1797)


July 27, 2010
銀娜的旅程:一個中國小女孩在納粹德國的故事
  銀娜,一個中國孩子, 她的前半生,為了躲避戰亂, 就像一場電影般的展開……………………   首先,為了躲避日軍轟炸, 銀娜的父親將她送往德國,寄養在德國友人家中; 而她的堂兄堂姐,已早她幾年到德國求學, 他們是銀娜唯一的依靠,但無法常來看她。 銀娜當然一句德語也不會說, 她對未來感到既新鮮又害怕。   來到德國,銀娜常被當成日本人,因為...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7:56:24迴響(0) | 引用 | 人氣(2553)


July 24, 2010
微笑彩俑─漢景帝的地下王國特展
    封面中的這位 " 跽坐女俑 " 真的是完美地表現出了漢朝仕女溫雅雍容的一面啊 ~ !     她的衣著 可是當年上流社會的標準服裝啊 ! 當然是美的不遑多讓啦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 !         在整座漢景帝陽陵的陪葬品中 ,   ...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8:25:51迴響(0) | 引用 | 人氣(2219)


June 15, 2010
學校不教的KUSO世界史
這本書的內容如同標題 , 介紹的都是學校 " 不太有機會 " 講到的人 . 事 . 物 , 例如 ~ 馬桶 + 吸塵器的發展史 , 肉感美女的優勢 , 一些名人 " 不可思議 "  +  " 怎麼可能 " 的怪僻與習慣 , 每一個章節都會讓你有 " 哇 ~ 原來是這樣啊 ~ " 的感受 ! 不過作者的筆鋒在內容上帶有不少嘲諷的味道 , ...

(閱讀全文)

Sigrid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7:28:57迴響(0) | 引用 | 人氣(2156)


1 2 3 4 5 6 7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