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繪本花園
為孩子開拓不同的視野,看見更寬廣的世界

神火之賊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今日人氣: 64 次
累計人氣: 384829 次
文章總數: 97 篇
新書不落國 > sss > 2007年 > 12月
December 25, 2007
《閱讀好繪本》八歲,一個人去旅行by繪本小花
八歲的一個小小孩可以做些什麼?獨立坐公車上下學,應該就要算了不起了,不過,我們這本書的主角──八歲的小男孩,一個人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然後又一個人坐火車去親戚家,幫家人拿回遺忘在那兒的雨傘。勇敢吧?!不要懷疑,這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呢。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這本繪本,是導演吳念真的童年往事。那天,因為爸爸的命令,八歲的他帶著興奮又微微不安的心情,坐著開往宜蘭的普通號火車,開始他生平第一...

(閱讀全文)

遠流企劃部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0:14:19迴響(0) | 引用 | 人氣(2494)


December 21, 2007
【從遊戲教出好孩子】家長講座,歡迎參加!
當小朋友說:「爸爸媽媽,快來陪我玩!」你會怎麼說?你會怎麼跟小朋友玩? 孩子喜歡大吵大鬧,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提高孩子的EQ能力,幫助他改善情緒困難? 趕快來上課!由美育奧福跟遠流出版共同合辦的【從遊戲教出好孩子】家長講座,國立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助理教授、《遊戲力》譯者林意雪老師以遊戲式教學讓孩子摸索學習的興趣,笛飛兒EQ教育專職講師楊鈺瑩協助家長們回家幫助孩子控制情緒,讓孩子做最棒的自己! ...

(閱讀全文)

遠流企劃部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6:03:05迴響(0) | 引用 | 人氣(2213)


December 6, 2007
《閱讀好繪本》順風的風箏by繪本小花
這本書一開始是這樣說的:瑪蒂達很小的時候,是個乖小孩,不會亂鬧脾氣,也不會調皮搗蛋;不會在街上邊跑邊叫,也不會弄髒、弄破衣服,而且非常安靜。 哇,也就是說,瑪蒂達是個大家認定裡「好孩子」囉。接著看下來,我們知道她唯一的麻煩就是,一頭蓬蓬捲捲的紅頭髮,梳也梳不動。因為作者緊接著又說瑪蒂達一點也不在乎這一頭的頭髮,所以不免讓人聯想到,感覺這個「梳也梳不動」的麻煩,可能是爸爸媽媽了,於是,讀到這裡終於...

(閱讀全文)

遠流企劃部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5:41:38迴響(0) | 引用 | 人氣(2351)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波西傑克森官方網站

★混血營俱樂部

〈安德魯‧克萊門斯〉系列小說 ...
(2009/6/25 14:32)
讀者opqrs19的《神火之賊》讀後...
(2009/5/11 12:09)
讀者玉米的《神火之賊》讀後心得
(2009/5/4 18:34)
來自黑人如的《神火之賊》讀後感
(2009/4/30 18:52)
寫《神火之賊》讀後感,搶先試...
(2009/4/28 17:19)
最 新 回 應
SMqxJwboxtjx
by Zeal, 8/29
MdGjsOfcicuMNdX
by Mavrick, 8/27
FhICXesjtnkogq
by Henny, 8/27
ECdSxoOsglgp
by Giggles, 8/26
YrmJZYNRRdFJBDer
by Samsunlu, 8/24
我的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