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保姆日記
聰明保姆眼中的豪門世界


■中文書名/豪門保姆日記
■出版公司/遠流出版公司
■作  者/Emma McLaughlin&Nicola Kraus
■譯  者/蔣行之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今日人氣: 1 次
累計人氣: 39245 次
文章總數: 6 篇
September 25, 2007
 《豪門保姆日記》精采書摘
    每次應徵保姆工作,面試的第一關都相似得好詭異,季季如此。讓人懷疑,是不是所有做媽媽的都有一本「曼哈頓家長聯盟」頒發的須知手冊。走了幾家下來,性質相同的初遇有如宗教儀式般一再重複,惹得我老在大門還沒開啟的那一剎那,不是想要屈膝畫十字,就是想大呼︰「開場嘍!」  只有「面試」才能毫不走樣地抓住保姆工作的精髓。它的起點和終站,則總是發生在一個比多數紐約人的公寓還要豪華的電梯裡。  鑲...(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0:34:52迴響(0) | 引用 | 人氣(5633)
 
September 17, 2007
 國外媒體、知名作家看《豪門保姆日記》
 「可笑的虛幻而富有人家的保姆生活,有如《走夜路的男人》和《歡樂滿人間》的仙女保姆交手。這兩位年僅二十六歲的作者寫實地描繪了他們的生活。《豪門保姆日記》這本社會嘲諷之作,有趣而感人。」 ──Jane Heller,《The Secret Ingredient》及《Female Intelligence》作者   「你不必當公園大道的保姆,也不必是公園的母親,才能品...(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08:38迴響(0) | 引用 | 人氣(6368)
 
September 16, 2007
 寫下《豪門保姆日記》的兩位美麗作者──Emma McLaughlin與Nicola Kraus
  《豪門保姆日記》與眾不同處之一,就是本書有兩位作者──Emma McLaughlin與Nicola Kraus,兩位美麗女子相識於紐約,當時她們一個主修人文,一個主修教育。後來Nicola繼續讀書,而Emma則變成一個商業顧問。她們第一次聯手合作出版《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大受好評。在2002年便擠進紐約時報排行榜,而且在今年十月也要躍上大...(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24:03迴響(0) | 引用 | 人氣(4253)
 
September 15, 2007
 一部紐約豪門幽默諷刺喜劇,從聰明保姆的眼裡一覽無疑!
  《豪門保姆日記》一書中,敘述者南妮奮勉要從紐約大學畢業,她為富裕的X太太照顧他們四歲的獨子格雷爾。 X太太忙於打扮自己,有時間修指甲、把自己的內衣按品牌字母順序排放,但是沒有時間坐下來陪陪小孩;小孩感冒,她照樣上美容中心去「犒賞」自己,對兒子的擁抱避之猶恐不及,施展「鏟兒神功」,揮手鏟回保姆手裡……。 書中對於豪門奢華的生活多有著墨,比如令人眼花撩亂的名牌服飾、花大錢諮詢...(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4:03:43迴響(0) | 引用 | 人氣(4145)
 
September 14, 2007
 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你看──《豪門保姆日記》特映會票券喜相送!
    由暢銷小說《豪門保姆日記》改編而成的幽默諷刺喜劇。作者以累積多年在曼哈頓三十多個「上流」家庭做過保姆的經驗,以辛辣諷刺的筆法,戳破豪門華麗偽裝下不堪一擊的生活。《豪門保姆日記》即將在台上映,上檔前要請影迷們搶先看好片。本片即將在十月初舉辦一連串特映會,遠流在此邀請您前來觀賞這部佳片,只要: 1.在您的部落格上轉貼《豪門保姆日記》的串聯貼紙 2.於本文回答「你...(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3:37:17迴響(74) | 引用 | 人氣(8510)
 
September 13, 2007
 《豪門保姆日記》和哈佛舊憶(by蔣行之)
  在哈佛上大一的時候﹐我隔壁住著一個,嗯,姑且名之為「博愛」的女孩。(她的原名雖不中亦不遠矣,顯然是她爸媽六十年代革命思想的餘緒。) 她真是邋遢得可以︰頭髮永遠是白人那種只要隔天不洗,就油糊懨膩的老鼠色,灰撲撲的薄汗衫都是洞,其尺寸也讓人疑心,咬洞的蠹蟲是不是有老鼠那麼大。宿舍裡不修邊幅的人不只她一個,所以我倒也不以為怪。 有一回閑聊的時候,有人說,「博愛身上的銅鈿氣...(閱讀全文)
艾瑪妮可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4:53:27迴響(0) | 引用 | 人氣(4176)
 
TOP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活動!
《豪門保姆日記》精采書摘
(2007/9/25 10:34)
國外媒體、知名作家看《豪門保...
(2007/9/17 17:08)
寫下《豪門保姆日記》的兩位美...
(2007/9/16 11:24)
一部紐約豪門幽默諷刺喜劇,從...
(2007/9/15 4:03)
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你看...
(2007/9/14 15:37)
最 新 回 應
Re: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
by sorasky, 10/11
Re: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
by 亮亮, 10/3
Re: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
by 亮亮, 10/3
Re: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
by JANE, 9/29
Re:貼貼紙留留言,免費電影請...
by 小米, 9/29
我的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