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5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8 次
累計人氣: 862806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March 6, 2015
不要暗戀而要《尋找內在的桃花源》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9:36:56

 


 

小孩幫許醫師整理的新書《暗戀桃花……》不!《尋找內在的桃花源》一書,本月終於出版了!去年六月交的稿子到現在出版,已有八個多月了,等了這麼久,終於領到稿費了……(淚)

但比起等了17個多月才出版的上一本,《尋找內在的桃花源》的出版真是快太多了(淚×100),果然是進步神速啊,哈.哈.哈!!!

 

ʅ(´◔౪◔)ʃ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收看以下內容簡介哦--(=・ω・=)

 

【內容簡介】

 

每個人內在都有個桃花源,那是找回幸福喜悅的起點,
一起來尋找你內在的桃花源吧!

人都不免為自己的未來憂慮過、也永遠都在為未來做準備,但你真的有未來嗎?你在每個當下都「樂活」著嗎?一個人的心靈愈空虛,就愈需要更多的名利、保單、房產、銀行存款、他人的在乎,來填補自己這個無底洞。

其實,喜悅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要得到幸福與喜悅很簡單,只要降低標準就好。」既然一個人的痛苦與不幸,來自於大腦設定的標準,所以只要降低標準,自然能減輕痛苦,但所謂的「降低標準」並非要你沒有志氣、不求上進,而是要你改變大腦裡的設定,那麼你每天都會過得很幸福、活得很喜悅,幸福與喜悅便是你生命最大的收穫了。

根據統計,一個人每天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行為都是無意識的,你完全沒有察覺到什麼,只是自然而然就這麼做了。賽斯說過「外境即心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並非隨機而來的,而是我們的意識選擇或創造的。賽斯強調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究竟要如何讓自己「心想事成」呢?首先得在你的腦中先植入一個信念,一旦信念發生效用時,便會在你人生中,產生一個相對應的事件。例如你可以選擇相信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並藉由你的相信,開始創造出幸運的事件來,並且發生在自己身上。你也可以經常告訴自己:「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就是一種信念。

你可以決定要用笑臉或哀悽的臉面對這個世界,當你用信念、情緒、想像力等心智活動,再加上具體的行動;內在那個心智活動,將會在現實世界中產生結果。讓你從此以後可用這個方法來利己利人、利益眾生,做一個快樂的信念實踐者!

 

規格:平裝 / 352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目錄

關於賽斯文化
〈自序〉嶄新的自己/許添盛


赤子之心
1 新時代兒童全人教育觀
2 孩子是我們的一面鏡子
3 展開生命的翅膀:開發兒童潛能

創造喜悅
4 喜悅、富足、健康的心靈新視野
5 打造生命的奇蹟
6 發現人性中的神性之美

心想事成
7 創造自己的身心靈桃花源
8 如何創造自己的好運
9 心想事成的祕密

穿透生死
10 從心著手,絕處逢生
11 談生論死
12 穿透生死的迷思

 

作者:許添盛醫師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瞭解人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任職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

現任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喜愛寫作及禪修,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報家庭版、大成報心靈推手版、自由時報家庭版及中國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

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到心得。

擅長以理論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多年來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身心靈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學院」及「賽斯心法修鍊班」,並應邀至全國各縣市、香港、馬來西亞、美加等地,舉辦數百人大型講座,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為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許醫師於2007年成立賽斯文化,2008年成立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及賽斯身心靈診所,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及生活方面的正面轉變,來達到追求自性的引導、開發內在的智慧。讓人們真正明白疾病乃是自內在心靈的扭曲及衝突,並藉著自我學習及開悟,引導人們走向內在的朝聖之旅。

 


迴響(0) | 引用 | 人氣(957)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
太計較要支出成本忘了不支...
2024/2/25 15:57
地方特色創新轉型-城鄉重...
2024/2/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