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36 次
累計人氣: 865952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April 26, 2014
馬年狗事一大堆(3):我的媽呀,原來代誌是這樣!Orz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0:52:39

 

醫生的一番話,聽得小孩和日光媽戰戰兢兢、如臨大敵……

小孩小心翼翼問道:「那這樣,圓圓要給牠安樂死嗎?」別吧!嗚嗚嗚~

醫生聽了有些不解:「安樂死?為什麼要安樂死?圓圓還沒有達到安樂死的標準啊!除非狗狗呼吸困難、失去大小便能力、對吃喝不再感興趣,或者具有攻擊性,才會考慮讓牠們安樂死的。」小孩感覺醫生似乎有想笑日光母女無知的跡象……


但是!隨便你怎麼笑好了,因為,小孩和日光媽也好想笑哦~~~~~太好了!日光狗不用安樂死了!但是,日光狗病得這麼嚴重,還有救嗎?

「圓圓平常都吃些什麼?」醫生問。

「早上吃飼料,中午和晚上吃飯……」小孩怯怯地說,一邊想起:除了三餐之外,只要家人在吃東西,日光狗都會以驚人耐力坐在你面前,目不轉睛盯著你看,讓你最後不得不忍痛把食物分給牠,說起來,小孩還從來沒贏過日光狗的「瞪功」呢……Orz

泥砍砍,泥砍砍!你能拒絕這麼口愛的一張臉嗎?Q_Q

「不過,早上吃的飼料是幼犬吃的。」幼犬飼料一向是日光媽親自選購的,日光媽的補充,彷彿要聲明幼犬食物熱量比較低,危害不大。可沒想到……

「幼犬?!」醫生顯得有些吃驚,「圓圓已經是老狗了,怎麼能吃幼犬飼料?那是要讓小狗長大吃的,太過營養了啦!」聽得小孩和日光媽無言以對。

「圓圓一定要減肥,從現在開始,牠不能再吃人的食物了,只能吃狗飼料,否則血壓降不下來,至於牠的心臟病只要吃藥,是可以治癒的,我先開兩個禮拜的藥,你們兩星期後再來帶牠來複診。」醫生開始大敲電腦鍵盤,開起藥來。

「那牠肚子下面那一坨怎麼辦?」小孩真的真的好希望那一坨可以──給我立刻不見!恢復日光狗原來曼妙的身材啊,喵嗚~

「那一坨並不是脫腸,因為X光沒照到腸子,而且摸或揑圓圓那坨,牠也不痛不癢、沒什麼反應,因此確定是『脂肪瘤』,裡頭只是些脂肪和肌肉組織,不要緊的。」天哪!日光狗居然肥到長「脂肪瘤」,顯然完全是主人的責任!

 


「那……要怎麼處理那一坨?」小孩又問。

「開刀是最快的方式,但費用不便宜,而且牠是老狗,麻醉有風險,也不知道開完刀後,傷口的癒合狀況好不好,由於它是良性瘤,我建議先讓牠減肥,如果那坨脂肪瘤並不影響牠的日常生活,留著也不會怎樣(是呀!除了難看以外),不過,如果能順利減肥,脂肪也可能會愈來愈小。」哦買嘎醫生!你真是個好人!喵嗚嗚~

一堆身兼護士的實習醫生們,還在忙著檢查日光狗身上的皮膚病,另外也有人七手八腳地幫日光狗剪指甲。小孩一看,突然緊張起來:「那個護士小姐,圓圓的嘴巴有點臭,你們要小心一點哦!」其實日光狗的嘴巴根本就是──宇宙無敵超級臭!所有聞過的人,沒有一個不想吐的!


護士小姐們竟笑說:「還好啦,我們還聞過比牠更臭的。」天哪!護士小姐,妳們是怎麼活過來的?

醫生一聽又走近檢查:「嗯,圓圓的牙結石很嚴重,這是牠口臭的主因,應該要清一下牙結石。」

其實小孩也知道日光狗應該要清牙結石,但之前聽說狗狗清一次牙結石要6千塊,實在不便宜,但更麻煩的是:日光狗年紀太大,就要打麻藥清牙結石,會有很大的風險……

哎呀,牙結石就算了,先減肥要緊啦!但是──肥成這樣的日光狗,真的能減肥成功嗎?無論各位欲不欲知詳情,都請聽下回分解,因為──小孩要去趕稿了,而且小孩的肚子好餓哦,謝謝! (待續)

 


迴響(12) | 引用 | 人氣(1146)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