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90 次
累計人氣: 865492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April 22, 2014
馬年狗事一大堆(2):天哪!代誌怎麼會那麼大條!?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1:08:57

 

跟日光姊當眾吵了一架回到家後,日光媽看見小孩哭紅的雙眼和鼻頭,好奇地問為什麼,得知原由後,日光媽突然變得悲憤莫名,以一種「老娘跟你拚了」的干雲豪氣怒道:「媽媽出計程車錢,帶狗ㄚ去台中看病!」相當出小孩的意料之外!

第二天,日光媽果然自掏腰包1200元,請了一部私家車,與日光小孩狗坐上了車,9點整往台中的中興大學附設獸醫教學醫院出發。果然是專業司機,將近4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下車一看好大的一棟樓,醫院前方的停車場還是收費的,看來規模不小的樣子。

結果小孩錯了,是規模超大好嗎!?小孩生目珠沒見過這麼大的狗醫院!一過自動玻璃大門就見到掛號處和領號處左右排開,而且都有叫號器,就跟人類看病的大醫院一樣。把日光狗推進去之後,還得先抽號碼牌,再填表掛號,當時掛的好像是68號,這一大早的,哪來那麼多貓狗看病啊?

掛好號繼續推著日光狗往前行,左轉即是看診診間,沒想到轉過去之後,日光媽和小孩差點傻眼!居然有兩大排診間,分1診、2診、3診……一路到11診(沒記錯的話……Orz),還有X光室、注射室、住院病房離離扣扣的,真是驚死人了,好像是人看病的醫院哦!

診間外的兩排椅子坐滿了患者及其主人,大狗小狗中狗小貓小鳥什麼碗糕的都有,真是讓小孩和日光媽(以及私家車司機)大開了眼界,等診時,小孩趁機到院內溜達溜達,還瞧見一堆實習醫生在幫一隻貴賓狗照X光,只見貴賓狗被五花大綁地綁在看診台,實習醫生有男有女,七手八腳地喬位置、拉照燈,貴賓狗竟也乖巧安靜,怪哉!但是,那個樣子真是有夠口愛的啦!

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皮皮剉的日光狗看醫生了,日光狗的主治醫生正好是獸醫院的院長,為人非常和善,一旁站了三、四位實習醫生,全是院長在學校裡的學生,看起來都是小女生的模樣,卻個個親切無比,對狗狗很有耐心,而且一點也不怕狗狗呢!

看診台可自動量體重,沒想到日光狗小小一隻,竟重達10.3公斤,難怪小孩老是抱不動牠……Orz

量完血壓、肛溫,做完基本的外表檢查後,醫生開始和小孩商量要照幾張X光片,狗狗不像人有健保,照一張X光片就要1000多塊,醫生想盡辦法要少照一點,替小孩省錢,而且還打了折,最後決定只照兩張就好,日光狗就這樣被送去照X光了。

照完片子之後,又開始漫長的等待,打從進門到現在已經快超過三小時了,這才終於聽到天籟般的叫號,進了診間,只見院長正縐著眉頭,打量著牆上燈箱上的X光片,見小孩和日光媽進門,便說:「你們看一下這個X光片。」

小孩和日光媽湊上前去,只見圓圓的骨架和臟器外有一圈淺黑色物體,淺黑色物體外圍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灰白色物體,而左腳下方那一坨脫腸也呈現灰白色,這是什麼意思呢?

醫生說了:「圓圓太胖了,你們看這一圈白白的和這一坨白白的,都是脂肪。」

「蛤~這麼多脂肪!?」小孩簡直嚇壞了!

「圓圓除了過胖之外,還有心臟病和高血壓,而且皮膚也不好,有危險哦!」


看診台上的日光狗彷彿聽得懂人話,望著我們一票人又開始皮皮剉起來……不會吧?難道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不是來治病,竟是來安樂死的嗎?姊姊親親愛愛的小嘎嘎,不要離開姊姊啊~~~~(待續)

 

附記:我覺得Sharon看完這篇,應該會很想打我……>_<"

 


迴響(3) | 引用 | 人氣(1047)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