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1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56 次
累計人氣: 865815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June 2, 2011
莎莉的「靈魂溝通」個案服務(Soul Reading)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9:47:19

 

好友莎莉的「靈魂溝通術」十分厲害,幫助了許多人找回了自我,並得知自己的天命與靈性天賦。

大家可能不太能接受這個領域的東西,人類科學無法驗證的事物,通常都會被貼上「怪力亂神」的迷信標籤,但很多時候,只是該事物超出了人類智識能理解的範圍而已,如果你願意打開心胸去認識與了解,必能活出更寛廣壯闊的生命!

《告別娑婆》一書也曾提及,即使你學會了積極思考、活在當下、祈禱求助、用肯定語、否定負面想法、聆聽名家演說,對你都能產生一時的效益,卻無法釋放你鎖在潛意識下的東西。

而「靈魂溝通術」或許就是一個釋放潛意識中,累生累世記憶結晶的工具。以下是莎莉的文章:

這是透由幾位指導上師(傑夫上師、耶穌基督、Isis、德蕾莎修女、觀音菩薩、阿彌陀佛)的指導,在靈魂層次上所做的深度溝通與處理。

「靈魂溝通」意指調閱你靈魂的阿卡沙記錄,由靈魂的角度來瞭解你投胎來到這一世之前,擁有了哪些資源以供你這輩子使用。這些資源,可能是你的天賦、能力、合約、任務、性情……等等,和這輩子的人生發展有絕大部分的關係。

此外,在溝通的過程當中,我們還會去找到使你人生狀況發生不平衡、不諧調的狀況並加以處理。內容如下:

靈魂時空遊歷:深入到個案的靈魂意識層次,找出現在反復經歷的狀況與累世之間的對應,再協助靈魂在這個層次做「靈魂復原」(療愈靈魂傷口、累世深層印記、誓言解除),再協助靈魂看到更高的願景,進而教育、提升靈魂意識。

當靈魂願意跨越累世以來重複經驗的障礙時,這會一層一層地再回到表意識來。當這樣的意識回到表意識來時,就可以幫助自己用更輕鬆的態度來面對此生的人生課題,而這也會協助你的人生遇到一些轉機,協助轉化。

此生會遇到的重要人事物: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裏很重要,那麼他們對我們此生的影響又是如何?可以在阿卡沙記錄裏去尋找此生會遇到的重要人事物,以及這些人對你此生的影響。

喚醒迷惘的靈魂:靈魂在投胎之前都會先確立好此生來到地球學校要學習的主題,就好比在學校選修那幾個項目是一樣的。然而當我們一投胎到地球時,很容易陷入在課題裏頭而不自知,久了,連靈魂都忘了自己來到地球學校的目地。在這裏,我們可以找出此生的學習主題,協助喚醒靈魂意識。

得知人生使命:你自己是誰,又為何而來?靈魂在投胎之前也會訂定此生要從事的人生使命,可以邀請較高體系的自體靈魂協助瞭解這個部分。

獲知靈魂目標:靈魂也有他想要達成的目標,當靈魂設定的此生目標沒有達到時,靈魂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傷,再來到人的表意識時,你可能會莫名感到悲傷,似乎有什麼該做的事沒做,人生沒有意義等等。在這裏我們也可以探索靈魂的目標,協助自己找到人生方向及意義。

靈魂層次的自我療愈:每條靈魂都有強大的自我療愈方式。只要請求、只要呼喚,有時較高體系的靈魂體還可以協助自身的較低體系靈魂體做深入療愈。

多條靈魂雙向溝通:在靈魂的層次上,我們不但能夠溝通前來尋求協助的個案的靈魂,也可以協同與之有關聯的成員做雙向溝通。協助彼此的靈魂理解雙方課題、化解與平衡累世因果業力。

家庭、家族力量凝聚:當靈魂們願意溝通,願意平衡累世因果業力時,只要他們也同意,我就可以利用聖愛光能符號在這個層面上協助家庭、家族成員們走向和諧、找回凝聚力量。而如果內含家族祖先成員,子孫們更可以祈求祖先的強大力量保佑。

解除封印:有些封印是深處在我們本身更高的靈魂光體當中,這些封印如果沒有解除,可能會阻擋了我們的靈性天賦開展,或者是造成了現在肉身體上的某些不平衡狀態。有時這個封印甚至可能是更高存有封存下來的,這時就會帶著靈魂去探究原因,協助處理。

靈魂斷層連接:大多數的靈魂體系與體系之間會有斷層的現象,這會導致較為強烈的自我衝突與自我矛盾。在這個層次上可以協助靈魂斷層連接。

多重人格整合:調閱個案的阿卡沙記錄確認此生的主要調性、性情等,再將其餘的多重人格做整合。

附身靈體處理:先到個案的阿卡沙記錄去調閱資料,確認真正的主靈魂體(即身體的真正主人),再與不屬於此身軀的靈魂溝通並且超渡送到光的世界或西方極樂世界。

一般性的問題,諸如目前生活遇見不可解的問題、長期困惱的問題、瓶頸,例如,長期的健康問題、工作不順心、感情不順利……,都可以尋求瞭解。協助你從高階光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問題。


詳情可見莎莉的部落格文章:http://sally484348.pixnet.net/blog/post/33785728

 


迴響(9) | 引用 | 人氣(2572)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