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1年4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27 次
累計人氣: 862825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April 15, 2011
就來大聊《不毛地帶》和《課長島耕作》吧!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0:32:06

不好意思,這是為回覆Haru在2011/4/14 11:03 的回應文:

阿部寬果然合小孩的胃,玉木宏主演的那部片名是《跟惡魔訂契約的女人》,那麼小孩的清單就是《白之春》、《跟惡魔訂契約的女人》,近期內寄出,確定的日期將顯示在小孩的郵件裡,但願這回能順利收看噢!

雖然鮫島每回的舉動都讓人氣的牙癢癢,想他生存的意義除壹岐外沒第二人選,便也覺鮫島其實挺寂寞的,哪天壹岐不想玩了可憐的便是鮫島,趁現在還是再讓他當一會的爛人吧!好戲在後頭呢!小孩乖乖看喔!

至於壹岐會不會和千里在一起,嗯,壹岐的個性的確很容易吸引各層面的人,拿管家春嫂來說,身為壹岐的管家其實她是於有榮焉的,我認為春嫂對壹岐的好感,是建立在她認為壹岐是個事業有成又顧家不二心的好男人,而當春嫂發現連壹岐這般的好男人也有所謂的蛛絲馬跡可議時,態度自然有了鄙視的成份,甚至教訓起壹岐這位曾讓她於有榮焉的主子。

強顏歡笑的紅子,沒錯小孩她是,紅子可說是位愛慕壹岐到深藏不露的最高境裡去,雖然紅子戲份不多,在壹岐事業里程碑裡肯定有重量級的推波助瀾,聽起有點悲壯噢!

回到壹岐會不會和千里在一起,他倆的時間裡發生件不可違的事件,有些情感便不是在不在一起的問題,彼此的成長選擇的生活軌道也不再是單純的在一起而已,小孩別吐血啦!我真覺《不毛地帶》精彩的就在它的過程裡耶!

《課長島耕作》是不是也有漫畫版?這部作品常聽人提起,可見是挺有名氣的吧!漫畫版或電視劇可惜我都沒看過,好看嗎?小孩。


篇又寫太多了,心想不如自成一篇,也可以專心討論日劇,在此先回覆一下Haru的真知灼見──

Haru,哦哦,是的,就是《跟惡魔訂契約的女人》,好的好的,很期待這兩部佳片的到來,希望這次一定要看得成啊!

沒問題,小孩一定會看下去的,因為實在太好看了,而且最近太忙,除了早上八點到九點的重播之外,小孩幾乎都沒時間看電視哩!

是呀,鮫島這輩子要是沒遇到壹歧,人生真的就太無味了,他的大部分行動都繞著壹歧打轉,很多點子的發想也是壹歧激發出來的,想想他也蠻可憐的,只是,我覺得鮫島的身體真的很好,居然操成這樣還不會生病,好驚人的毅人。話說回來,壹歧的身體更是驚人,而且他還被困在西伯利亞11年,許多從西伯利亞回來的人,身體從此變差了哩。

小孩不否認過程很重要,但更多時候我們能享受過程,是因為對結局懷抱希望,如果今天告訴你當紅韓劇《大老婆的反撃》結局是大老婆們一路衰到底,一生都被外遇的老公欺負到死,恐怕沒人要看,也沒有機會紅起來了。

唉,如此說來,最後他們兩人不會在一起哦?難得今天壹歧跟千里說,工作告一段落後,要跟女兒直子一家一起吃飯,目的就是確立千里的地位咩!害小孩高興了一下,以為終於修成正果了說,嗚~

嗯,Haru對春嫂的心理詮釋真是太精闢了,如此細膩,恐怕連春嫂本人都不能理解自己的情緒,卻讓Haru分析得一清二楚哩!對啊,還好紅子是個樂觀的女人,不過,我想她應該很寂寞吧!不知她喜歡刺激的事是本性,還是因為得不到最愛,只好轉而追求物質世界的五光十色呢?

后后!《課長島耕作》最早就是漫畫起家,日劇是改編自漫畫的,這部漫畫超好看,小孩陸陸續續看了三遍以上,好看極了!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很喜歡,裡頭有很多企業求生指南和日本文化大觀,如今已蔚為顯學。《課長島耕作》是朵漫畫界的奇葩,在台灣出版後,紅透半邊天,於是應市場要求,作者弘兼憲史接著畫《部長島耕作》,一路畫到《社長島耕作》。

結果全畫完了,讀者吵著還要看,於是又回頭畫《青年島耕作》、《主任島耕作》、《常務島耕作》、《專務島耕作》,完整呈現島耕作的職業生涯,還出了很多島耕作的周邊文字書,台灣也有,只要上博客來輸入島耕作三個字,馬上出現一堆作品,Haru若是喜歡看漫畫,一定不能錯過島耕作系列漫畫,像我小孩現在就開始從《青年島耕作》看起,一天一本,現在看到《主任島耕作》的第二集了,雖然《課長島耕作》已經看三次,《部長島耕作》和《社長島耕作》也都看過了,但小孩仍願意重頭看一次,因為──實在太好看了啦!呵呵呵呵~


迴響(52) | 引用 | 人氣(3440)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
太計較要支出成本忘了不支...
2024/2/25 15:57
地方特色創新轉型-城鄉重...
2024/2/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