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1年3月>
2728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92 次
累計人氣: 866008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March 6, 2011
松鼠和狗其實沒那麼可愛!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1:58:05

 

每天早上小孩都會帶日光狗圓圓去公園……美其名曰散步,其實是去撒尿撇條,出門前總是很艱難地將日光狗從雞籠子裡拖出來,然後穿上今年過年前幫牠買的大紅新衣,一邊穿一邊摸著日光狗肥敦敦的身子,忍不住就會唱和著:「一隻肥肥,兩隻搥搥」(台語發音),沒想到唱久了竟詛呪上身,那天早上,這一人一狗便幹下了一樁極搥的蠢事!

話說小孩牽著日光狗來到員林公園,腳傷已久的日光狗一直懶得動,唯有早晨外出散步到公園時,會奮力地跳上兩階階梯,這一天尤其興奮、表現良好,咚咚咚兩三下就上了階梯,來到公園口的草地,照例撒泡尿,尿液拖得老長,每到這個時候,小孩總是快步地帶日光狗逃離現場,飛快地來到另一角的撇條草地,拿起廣告DM等著接便便。

日光狗乖巧地撇完條,小孩接完便便,就一手牽狗一手拎大便,飛也似地往公園第二角的垃圾桶走去,迅雷不及掩耳地將狗大便丟進垃圾桶,再牽著日光狗往市場買豆漿去,一切過程十分順利。

走到公園水池旁的草地時,日光狗突然停住不動,小孩順著日光狗的視線看去,原來草地上有一隻松鼠,杵著長長的尾巴滋滋滋地啃著松果,模樣煞是可愛,小孩忍不住就笑起來,卻突然被日光狗拉著往松鼠方向衝,被日光狗這麼一拉,小孩下意識跟著跑:「追逐松鼠!」

小孩跑了三四步,日光狗突然改變行進方向,倒向小孩的左腳,小孩被日光狗一撞,左半身應聲倒地,腦袋瓜咚的一聲撞在草地上,真的是「咚」的一聲,旁人或許聽不出來,小孩卻覺得咚聲震天響,活像有電鑽在頭上嗡嗡嗡地拚命鑽,唉喲,痛死人了!

接著眼前的畫面變得模糊,小孩覺得自己要昏倒了,眼睛一直睜不開,想抬起手來卻是全身無力,動彈不得,只好躺在草地上直接裝死,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只有幾秒鐘),小孩漸漸憶起自己身在何處:「咦?我還活著嗎?」然後慢慢往兩側翻身,抄起右腳支著地,硬將身體撐起來,緩緩地站起身來,這時候突然覺得──好想哭哦!

喵的!如果是被權相佑那種淚汪汪帥哥撲倒也就算了,居然是被一隻狗絆倒的?而且還是自家的狗!?昏倒數秒鐘無人聞問,待眼前視線清楚時,只見日光狗遠遠地狐疑地看著小孩,臉上毫無愧色,見小孩伸長了手想站起來,竟一副沒事似地悠閒走開……真是無語問蒼天,枉費小孩天天帶著日光狗繞公園逛大街兼把屎把尿,這隻恩將仇報的忘恩負義狗!

淚汪汪帥哥:權相佑

從草地上掙扎起身後,小孩臭著一張臉,滿頭烏雲地牽著日光狗躝跚前行,想起曾經看過的一部漫畫:「男主角被車撞到頭,昏倒在地,送醫急救後無恙醒來,跟著家人活蹦亂跳地回家去,但由於隱性腦震盪,當天晚上睡著以後,就沒有再醒過來……。」腦海裡一邊上演「待會兒怎麼把眼前這隻狗抓來扁、把遠方那隻松鼠烤來吃」的血腥畫面,喵的!松鼠和狗根本一點也不可愛好嗎?!

還好當時四下無人,沒人看見小孩的糗樣,也算叨天之幸,沒想第二天又帶日光狗去公園散步時,一群中年歐吉桑遠遠見到小孩走來,突然爆出一陣狂笑聲,令小孩十分狐疑,走過他們身邊,每個歐吉桑都笑容可掬地向小孩行注目禮,現在是怎樣啊?

這群歐吉桑怪怪的,還是快步通過比較保險,後來聽到身後有個聲音說:「……被那隻狗絆到,就跌倒了……」咦?聽起來有點耳熟,難不成昨天有目擊證人?誰啊?是不是要滅口一下……,於是小孩轉過身來,對他們尷尬地笑笑,眼光搜尋著聲源,竟然是一位頭髮花白的阿伯,見小孩轉身,居然還展開雙臂迎上前來說:「妳昨天被狗絆倒后?還跌在那裡,我本來想去抱你,怕被妳說怎麼有一個老男人來抱我?哈哈哈!」

媽媽咪呀!謝謝你昨天沒來抱小孩,不然小孩會因為嘔吐而誤以為自己有腦震盪。真是糗斃了!小孩再度尷尬地笑笑,趕緊牽著日光狗拔腿就跑!唉,小孩的老人緣未免太好了吧?為什麼那天早上沒有金城武型的酷男剛好在賞松鼠呢?Q_Q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水池旁的草地,不像公園口的草地,有那麼多狗屎。

 

【後記】

小孩在寫文章時,想到金城武酷男一事:「姊,酷男很酷,會來救我嗎?」

日光姊:「嗯,他可能會去救圓圓。」

小孩:「屁咧!講這什麼話!我到底是不是你妹妹啊?」

日光姊:「可是圓圓也是我妹妹啊!」

小孩:「○X□X○X□◇……

 

本圖出自彎彎部落格,特此致謝,阿里嘎豆!^_^ 


迴響(53) | 引用 | 人氣(2536)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