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1年2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12345
6789101112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40 次
累計人氣: 862838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February 11, 2011
就來小聊一下《千面女郎》日劇吧!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8:18:21

 

為了回覆網友慈慈貓的一問:「小孩看過《千面女郎》嗎?」小孩不小心又寫了一大堆,乾脆就寫成專文一篇,讓有興趣的格友也一起來討論好了!

小孩小時候看過《千面女郎》漫畫,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差不多都忘光了,不過小孩不喜歡看這種沒結局的漫畫,打算等它出完再重看,然而,以美內老師出書的龜速看來,小孩有可能沒機會重看了!^^b

小孩想聊的是《千面女郎》的日劇,就是安達佑實和田邊誠一主演的那部,當時看日劇,最讓小孩不以為然的是:劇中所有人都在讚嘆麻亞的演技,可是安達佑實根本就演不出麻亞的精髓,一點也不吸引人,還說什麼演技有多好,完全看不出來好嗎?不知道第二部裡,安達的演技有沒有進步?(安達佑實的粉絲,歹勢后!)

當時看到田邊誠一的第一印象是:「這位同學,你臉上的痣也未免太多了吧?是不是該去點一點掉啊?」小孩還是比較喜歡《寵物情人》裡的田邊誠一,怪的是,《寵物情人》裡怎麼都看不到田邊誠一的痣啊?姑且不論田邊臉上痣的數量驚人,基本上小孩是認同田邊誠一的演技的,他給人的感覺是──愈沈愈香,人長得也很耐看,有他主演的日劇小孩都會忍不住想看哩。

只是,當田邊誠一飾演的速水真澄和安達佑實飾演的麻亞站在一起時,經常有種「父女禁斷之戀」的錯覺,有時忍不住想規勸一下速水真澄:「請勿誘拐未成年少女好嗎?」兩人同在的畫面上感覺很不協調。尤其是真澄親吻麻亞時,要很努力地彎下腰來才親得到,小孩都好想問他:「真澄同學,你累不累?腰都不會酸嗎?」

飾演姬川亞弓的松本惠最是令小孩驚豔了,簡直美到不食人間煙火!演技又比安達佑實搶眼,真不知為什麼要找安達佑實演麻亞?還拍了第二部和番外篇,真教小孩大惑不解。(安達佑實的粉絲,恨小孩吧!小孩不在乎!)

 

 

除此之外,小孩最喜歡的演員要算是飾演月影千草的野際陽子了,小孩超愛野際陽子,她的演出好有氣勢,尤其是外型像極了漫畫裡的月影,算是本劇最成功的造型了。

在小孩看過的野際陽子演出的角色裡,小孩最喜歡的要屬《理想的結婚》裡飾演竹野內豐的媽媽、常盤貴子的惡婆婆一角了,真的快笑死小孩了,哈哈~

插播一下:小孩也很喜歡常盤貴子,不知為什麼貴子會從日劇女王的寶座跌下來耶!這個問題要是問艾立克強,他準能分析一狗票資料,搞不好還能寫上一篇〈為什麼常盤貴子不紅了之她現在在幹什麼?〉之類的文章吧?(天哪,貴子真的好美哦,小孩快流口水了~)

 

 

 

 

 

 

當年最喜歡的男演員該算是飾演櫻小路的小橋賢兒,那時候很迷傑尼斯的偶像,小橋賢兒就很有傑尼斯花美男的氣質,如今想來,還是田邊誠一比較吸引小孩,大概是因為小孩老了吧,呵呵~

今天差不多寫到這裡,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謝謝收看!咱們明天不一定會見!^_^ 

 

二度插播:昨天的遠流部落格好像有點問題耶,都開不了,也貼不上文章,昨天不是小孩大牌不回留言,而是一整天都在跟遠流部落格搏鬥,中原標準時間晚上八點三十分,小孩剛貼上新文,弄了好久的圖才大勢抵定,結果要按「貼上」時,遠流部落格又連不上線了,真的是氣死人了!每當這個時候,小孩就好想搬家去痞客邦哦~哇啊~~~~

 


迴響(313) | 引用 | 人氣(15493)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
太計較要支出成本忘了不支...
2024/2/25 15:57
地方特色創新轉型-城鄉重...
2024/2/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