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75 次
累計人氣: 865897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June 22, 2010
石老師之夜半叫聲到客床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0:15:42

 

甫自大陸神州河南省載譽歸的石老師,又帶回了一則令人絕倒的奇聞,大家都知道石老師的睡功了得,不超過九、十個小時的昏睡,是無法令石老師起「眠」回生,即使飄洋過海仍不改其志,到了國外也不例外。

話說這回石老師參加的團觀光客以男性居多,年紀多在四、五十歲,只有兩對新婚夫妻,於是塵歸塵土歸...哦不是,是男同男女偕女分房而睡,累了一天的石老師,連澡也沒洗,甚至外套都來不及脫,便一股腦兒地往床上一躺,完全不知與他同房的觀光客幹了什麼好事?

哦?有花生什麼素情嗎?當然馬是有,那就是該名中年男子睡到半夜硬把石老師叫醒,半夜幹嘛擾人清夢?因為要借錢咩,拜託!有必要在大半夜把人叫醒借錢?天亮再借不行嗎?粉抱歉,不行!因為該名男子與兩名女子剛玩完3P,一人要價八百,兩人則為一千六,男子只剩一千四,非得叫醒金主借錢不可,石老師借錢給人十分豪爽,懊惱的是他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就這麼把這一場活色生香的真人演出給睡掉了,真是哇哩咧!

這也就算了,沒想到第二天舊戲重演,這廂戰得如火如荼,那廂睡得七暈八素,直到又被叫醒,才看見光溜溜的三個人站在面前,當然又是開口借錢,后!又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其中一名女子還懶散地說了一句:「我剛剛休息時間還坐在你床上看電視,你都沒感覺嗎?」所謂的休息時間的衣著當然是皮肉包骨光溜溜,石老師真是被自己的睡功氣死,什麼好康A都沒看到,還要散財出去,這會兒也不知對方還錢了沒!

第三天,石老師吃了秤鉈鐵了心,打死不睡也要看個究竟,於是白天就開始入眠,準備晚上打起精神看看對方在搞什麼飛機,開玩笑,付了那麼多錢,什麼碗糕都沒見識到,這像話嗎?於是第三天晚上,石老師正襟危坐,睜大雙眼要一探究竟,結果連戰兩晚的中年男子本日體力不支,早早倒床就睡,既無身材姣好的貌美女子,也無驚天動地的戰地春夢,徒留石老師一人整夜難眠,怎麼辦?

只有香箊是石老師唯一的深夜良伴,拿起床頭的香菸:「哎,好朋友,野係哩兄后,來呷一支啦!」

註:由於敝人的無線網卡因故無法使用,已許久無法上網,借用日光姊店裡的電腦上網,怪的是進了部落格卻無法編輯,編輯欄竟然給它消失不見,真是怪哉!所以配合的圖片無法上傳,字體也無法放大,還請各位同學多包涵哪~


迴響(21) | 引用 | 人氣(3113)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