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10年3月>
28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34 次
累計人氣: 865950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March 7, 2010
石阿爸,不要再鬧了!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4:20:56

 

石阿爸一直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老翁」(自從有人稱他為「老翁」之後,他便念念不忘,一直掛在口中),三不五時就那裡畫虎畫蘭花,搞得大家哭笑不得!每逢星期三石阿爸就會從台北三重搭車南下到員林來教能量棒,但是每星期二日光姊就會開始打電話確認這件事。

 這有什麼好確認的?時間到了上課就是,粉抱歉,石阿爸的特異功能就是不睡則已一睡驚人,有一次就曾經從晚上十點睡到隔天的晚上七點,怎麼叫都叫不醒,聽說有一次他參加旅行團就曾發生睡過頭沒趕上飛機的烏龍事,然後再搭別班飛機去和團員會合,為什麼呢?負責團員行程的吳小姐打電話給石老師時,這麼說了──

吳小姐:「石老師,後天要出發,別忘了!」

老師:「後天哦,好好好!」

第二天吳小姐不放心又打電話來:「石老師,明天要出發,別忘了!」

老師:「明天?不是說後天嗎?怎麼改明天了?」

就是這種雞同鴨講的問答,搞得石老師前一天晚上戰戰兢兢不敢睡,睜眼等天亮,結果等得太累了,就──不小心睡著了,於是仍然錯過了班機。只好等到第二天再搭飛機到該地與團員會合……咦?等一下,這個情節好像很熟悉,好像某個以食物做為暱稱的人也在過年前幹過這種事,啥?你問小孩什麼食物?似乎是一種黏黏稠稠魚肉做成的東西……后!這個提示怎麼會這麼地不明顯?好難猜哦!簡直比中樂透八億還難嘛!

老師用能量棒幫人做身體的功夫是一等一的,由於他對人體經絡走向一清二楚,能量棒一走過,正中痛點,曾經有號稱「天下第一勇士」前來挑戰,竟然痛得一掌拍斷了推拿床床腳,更有人在石老師做他的腳時,痛得一腳將身輕如燕的石老師踹出去,重達46公斤的石老師往廁所門一撞,一屁股穩穩坐在馬桶上,驚訝不已。

有一回有位自稱是台灣排名第一的氣功大師也來做身體,在老師的「摧殘」之後,他馬上改口:「我現在是台灣排名第二的氣功大師了。」並且不停追問石老師是哪門哪派的,石老師實在沒學過,連忙搖手說No,該氣功大師仍不死心,一再追問,最後石老師無奈正色道:「其實偶三歲就開始學,五歲就拜在宗人派門下,一直練到現在……」該氣功大師這才點頭稱是,佩服萬分地離去,石老師吶悶地自言自語:「ㄚ這個世界真奇怪,說真話都沒倫要信,隨便唬爛倫家就信呷安ㄋㄟ,那以後偶都來隨便唬爛,安ㄋㄟ兜妥當ㄚ啦。」當然,這種奇怪的決定,石老師很快就忘記了。

在石老師棒棒生涯中,有許多奇聞軼事,話說有位人客前來求醫,哭喪著臉說:「老師,你一定要救我,醫生說我這個青光眼三天後就會失明了。」

「哦,這樣哦。」老師一副有聽沒有到的模樣。

該人客不由怒從中來:「老師,你怎麼這麼沒同情心?我都快瞎了,你連句安慰的話也沒有,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老師:「三天哦?時間很緊迫后,一定要趕快處理,那不然你明天再來好了。」

「瞎密!?」人客感到一陣不支的暈眩,不是說時間很緊迫嗎?無奈石老師一語不發地陷入沈思,人客也只好怏怏地離去。

看來無要無緊的石老師,其實滿腦袋的疑惑:「三天?這個醫生怎麼知道三天後會瞎掉?他是憑什麼判定的?為什麼是三天?」這個「為什麼」驅使著石老師連忙跑到書店,把所有關於眼疾的書都搬回家,徹夜不眠不休地研讀起來,等到第二天青光眼人客前來報到,石老師問道:「ㄚ你眼睛想不想好起來?」

人客點頭如搗蒜:「當然馬想!」

老師也點頭:「那好。」接著二話不說,把人客綁在椅子上,拿起棒棒用力給它ㄌㄨˋ下去,可想而知,左鄰右舍無不為哀嚎聲探出頭來,跑到石老師家門口爭相聞問,而人客也被綁了一天,只要石老師一得空就去給它ㄌㄨˋ一ㄌㄨˋ,就這樣三天後,人客並沒有眼瞎,第二個三天後,人客仍然沒有眼瞎,第三個三天後,人客依舊沒有眼瞎,第四個三天後,人客猶原沒有眼瞎,第五個三天後,人客……嗯,想不出可以用什麼詞,反正就是沒有眼瞎,要用什麼詞各位同學就自己想好了。

老師創造的棒棒神蹟多不勝數,無厘頭的事蹟更是多如牛毛,欲知詳情,不一定要聽下回分解,因為小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寫出來,但是你可以一直來一直來這個部落格等等看,那這樣小孩就達到有人來格的目的,看到這裡,想要罵人的讀者可以留言,小孩真的不介意,ㄚ想要知道讀者怎麼罵人的人也可以來,小孩reallymind阿里嘎豆謝謝三鞠躬~

 

本圖出自彎彎部落格,特此致謝,阿里嘎豆!^_^ 


迴響(12) | 引用 | 人氣(3418)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