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09年10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25 次
累計人氣: 865847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October 17, 2009
石老師的超級豪華民宿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1:23:20


某日,石老師和日光姊、小霞、及小孩開車到九份找石老師的得意門生小汝,開車技術純熟、方向感極佳的小霞榮任司機一職,石老師坐前座當指路先鋒,日光姊和小孩坐後座負責打瞌睡、吃東西、發傻發呆等艱鉅任務。

石老師在車上打開話匣子,說起他每個禮拜去學生小汝店裡幫忙推拿,都住在一間超級豪華民宿裡,他喜孜孜地描述:「啊后,那個房間有一大扇落地窗,啊從落地窗望出去,可以看到遠遠的青山,偶爾還可以聽到綠水的聲音,那個是山泉水,很珍貴的柳。」哇,聽起來真不錯,感覺是一間很淡雅清靜的房間哩,而且又在詩情畫意的九份,一定很讚,呵呵~

石老師繼續喜孜孜描述:「啊后,房間裡有一台超強冷氣,還有一支電風扇。」嗯,看來石老師度過了一個涼爽的夏天,呵呵呵~ 石老師三度喜孜孜描述:「啊后,那裡還有專屬車庫,我一個人就有好幾個車庫可以停車說。」哦哦!車庫?天哪,這民宿老闆肯定是有錢人家,否則怎麼可能蓋那麼多車庫!

石老師喜不自勝描述:「啊后,民宿的老闆娘還提供香煙,隨便人家自己拿,房間裡有一台超級大冰箱,裡面有三十二種飲料,全部免費暢飲說。」天哪,老闆娘人實在太好了,相信這間民宿一定大爆滿,只是,這樣老闆娘會不會虧大了?

「不會啦,因為那個床比較小……」原來如此,不過也難怪,室內全被奢華的設備塞滿了,床也就理所當然小了點,總不能讓民宿主人沒賺頭嘛!

「啊后,我還有一張專屬的辦公桌和辦公椅,桌上隨時都擺著零食,隨便我吃!」不得了,這家民宿真貼心,知道客人有時也需要抽空辦公,而且熬夜辦公難免要吃宵夜,剛這麼想,石老師馬上補充道:「老闆娘還會親自下廚煮中餐和晚餐給我吃。」哇~老闆娘這麼能幹細心啊,真是太感人了!

「啊后,還有那個閃閃爍爍的霓虹燈……」咦?這個就比較難以想像了,招牌還加上霓虹燈管,可見規模很大,看來是專業的民宿經營者,沒想到九份的民宿業如此興盛,但不知這樣的民宿住一天要多少錢,應該很貴吧?

「不會,老闆娘算我很便宜。」石老師連忙搖手道。

「是哦,那是多少錢?」「啊就很便宜很便宜啊,我跟他們認識咩!」什麼?烏雞款代誌?這實在太令人好奇了,讓人忍不住就想立刻衝到現場參觀。

 到了有九份,小孩、日光姊、小霞迫不急待地要載老師到他常住的民宿,老師往車窗看去,一邊嘟嚷著到了到了,小霞火速停下車來,停在一棟透天厝門前,像是剛重新裝潢過似的,外牆漆得閃亮,看起來很舒服,正想推開車門,卻聽見老師說:「開過頭了,倒車倒車!」然後就倒倒倒……倒到一家……人家門口停下來,老師興奮地背著百寶包下車,走進了這戶人家,逕自上了一旁的樓梯,原來這裡是小汝家。

哦?不先到民宿放行李嗎?什麼時候才要去看那間民宿呢?老師指指樓下說:「就在樓下啊。」是嗎?小孩一時沒注意就錯過了樓下的民宿好風光嗎?趕快趕快下樓參觀去!

結果……    

「有一大扇落地窗,從落地窗望出去,可以看到遠遠的青山」,只是,山真的很遠。

  
「偶爾可以聽到綠水的聲音,那個是山泉水,很珍貴的柳」,

這真的是山上流下來的泉水說……^^b

 

超強冷氣……呀?

 


和電風扇……,這個電風扇和小孩的想像有點距離…… 

 

好幾個專屬車庫……小孩的心臟有點無力起來……

 


香菸隨便老師拿,真……真的是很多后……

 

三十二種飲料也都是免費的?

 


專屬的辦公桌椅?桌上的確有些零食,老師,你漏說了一樣,還有檳榔柳~

 

還有一張小了一點的床,這張床會不會太擠了一點……  

 

老闆娘人很好,這點小孩和日光姊及小霞倒是十分同意,因為她是小汝的媽媽咩!

 


這就是石老師居住的民宿,右邊探出頭來的是日光姊,玻璃倒影裡的是撐傘照相的小孩,石老師,小孩知道你講的句句屬實,但是,為什麼小孩的內心會有一種抺不去的、不能平靜的--被騙的感覺?^^b

 

本圖出自彎彎部落格,特此致謝,阿里嘎豆!^_^  


迴響(2) | 引用 | 人氣(3589)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