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50 次
累計人氣: 865872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April 5, 2009
哎喲,保齡球沒那麼好打啦!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19:00:26

 

當年為了不讓公司同事的福利金被草率打發,小孩部門曾密謀策劃要舉行一場保齡球大賽,運動神經不佳、破瓌神經發達的幾位同部門同事,雖對保齡球一竅不通,但仍本著服務同仁的冒險犯難精神,勇敢前進保齡球館,深入險地探勘。

「只要打一局球,保證妳馬上了解保齡球規則!」球館小姐拍胸脯保證,小孩和同事A竊竊私語討論了一陣,終於在保齡球館服務小姐慫恿之下,當場決定買「一局」球試打。

「什麼?只要買『一局』!?」球館小姐瞪大眼睛、扶著下巴、用高度懷疑的語氣尖聲問道。現在是怎樣?政府有規定不能只買一局嗎?小姐依舊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緩慢地操作熟悉的程序,賣出了一局球。

經過隔壁球道高人一番調教之後,小孩和同事A依然球球洗溝,合打一局的分數高達「38」分,立刻躋身「超級滷肉腳」之列。小孩和同事A注意到隔壁球道背過身的高人的肩膀在迅速抖動,不知何意,令人費解。

「天哪!這真是我歸世人聽過最低的分數了,哈哈哈哈哈哈……」喂!有必要笑得那麼激烈嗎?誰無父母、誰沒屁股,凡事總有第一次,不然你生下來就會打保齡球嗎?有種叫你家三歲兒子來打打看啊?保證連38分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呿! 

38分不僅製造許多笑料,更大大地增強了初學者的信心,報名人數立刻激增,接著小孩部門採取激烈心戰,到處散發各種謠言、提供高額獎金,威脅利誘雙管齊下,迫使各部門不得不私下練球,以期在比賽場上能爭冠奪魁。當然也包括敝部門,幾天練下來,一干人等總算大有展穫,已從38分迅速進步到45分,這錢到底還是花得有價值,真是太好了,哈哈哈! 

在各大部門大頭形式上的開球、眾人報以狗腿熱列的掌聲歡呼後,立刻展開激戰,比賽採單淘汰賽制,積分足夠者,始能過關斬將,高手們對第一局過關分數──60分均嗤之以鼻,事實證明敝公司果然臥虎藏龍,所有肉腳、不高不低手、武林高手一服腦兒全過了關,就連小孩與同事A兩名「超級滷肉腳」也掉車尾晉級成功,當場洗雪前恥。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歡呼聲、咒罵聲充斥球場,有人速戰速決,早已在一旁喝茶納涼、有人球速慢如老牛拉車,卻可恥地擊倒所有球瓶、有人在地板上大跺其腳,企圖將剩下的球瓶震倒、有人帶傷上陣,獨臂稱王、有人初試身手竟一鳴驚人、有人贏得「洗溝王」美名、有人到處穿梭,刺探軍情……。掛在第二關的小孩到處登記分數、不分敵我地加油喝采,全場早已亂成一團,鬼才知道小孩得替誰加油才能幫到敝部門。

為了讓每個人在努力為自己爭取好成績的當兒,也不忘欣賞其他同仁的美姿及球技,主辦單位小孩的部門特別增設了「趙飛燕獎」、「模特兒獎」和「主管勇氣獎」三獎項,由所有參賽者和啦啦隊票選,另贈予豐富獎品。

眾人大戰百八十回合之後,產生武林八大高手,爭奪武林盟主寶座,「團體賽」亦於同時開打,主持台上不時傳來號外捷報,弄得整場人心惶惶、動盪不安。場邊加油聲吆喝得震天響,引來其他客人的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緊張時刻一分一秒迫近。

頒獎典禮一開鑼,首先頒發的是特殊獎項:身輕如燕的Linda榮獲「趙飛燕獎」及「模特兒獎」,紅包一拆,竟是私製的敝公司地下餐廳300元禮券,不知情的餐廳店長當場跌倒。洗溝不落人後的業務部副理在眾人擁載下,榮獲「主管勇氣獎」。

企劃課的娘子軍不僅包辦了所有的特殊獎項,更贏得團體賽第2名、3名,網路課人才濟濟,勇奪「團體賽」冠軍,傳說高手如雲的資訊課因策略運用失當,退居第四名,第五名則由客服課所得,主辦單位敝部門一鍋滷肉腳果然不負眾望,囊括「盟主賽」與「團體賽」的最後一名,犧牲奉獻至此,令眾人均一掬同情感佩之淚。

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商品課的Monica技壓群雄,以4709分勇奪「個人賽」冠軍,23名亦由女生一手包辦。主辦單位敝部門瞬間很想建議:日後須增設「最佳精神獎」。誠如敝公司董事長常云:「當主辦單位不知該頒什麼給你時,通常會頒給你一個『精神獎』。」如此說來,「最佳精神獎」似乎非小孩部門莫屬。

小孩部門舉行的比賽在有吃又有拿的歡樂氣氛下結束,不過同仁們似乎玩得不太過癮,紛紛前來詢問下次比賽時間。主辦單位敝部門於是承諾:日後若有機會再舉行保齡球大賽,敝部門仍會努力到處A錢,籌措經費。並且,一定肯定絕對定當必然毋庸置疑無需懷疑毫無疑問會準備內容最精采豐富的──「最佳精神獎」!謝謝各位!

 

本圖出自彎彎部落格,特此致謝,阿里嘎豆!^_^ 


迴響(8) | 引用 | 人氣(2955)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