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111 次
累計人氣: 865352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February 9, 2009
魚羮寫給小孩的情書大公開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3:21:54

 

過新年大掃除,翻箱倒櫃的小孩發現了一本筆記簿,那是小孩當年高中時代流行的畢業紀念筆記本,就是那種大家都要互相寫來寫去、偶爾還要弄點大頭照小貼紙的美美的本子。

有些受歡迎的同學在畢業前夕特別忙碌,忙著幫人寫文留念,記得小孩當時也是稿債一身,不過還是比不上敝班的搞笑女王──魚羮。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翻到魚羮寫給小孩的文章,狂笑了一下午,啊,那些陳年往事,小孩都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這數頁文章竟讓小孩如此快樂,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對得起國家民族和歐巴馬呢?

不過,低調的魚羮一定不會同意刊出的,但是,誰鳥她呢?反正魚羮在二林小孩在員林,平平都是「林」,相隔千萬里,魚羮又能奈小孩何?

另外,在此要說明一下,當年唸的是女校,你知道,青春期總有些性別上的混亂與迷惑,導致小孩和魚羮當時都有三妻四妾圍繞,但畢業之後,這些妻妾們都跟男人結婚去了,並且可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證明大家都是異性戀,沒問題的。好啦,廢話少說,快看魚羮都寫了些什麼:

剛才,抽了點空看到My Wife──Swallow寫的東西,不由得我怒火中燒,原來你常趁我不在時,對我的wallow……(小孩:誰來告訴我,我到底對wallow做了什麼?)好!從今以後,對wallow要嚴加看管,免得我戴green hat

不過,wallow說的,也是我想說的(小孩:誰來告訴我,wallow到底說了什麼?)

高中時代的朋友最難忘,有一次我和我Ma以「高中時的朋友」為主題,開了一場辯論會,結果當然是她輸了,因為我當場發了個誓:「現在是我的朋友,5年、10年、20年、30年……後,都還是我的朋友,決(小孩:應該是『絕』)不會改變!(小孩:有的有改變柳)」媽媽啞口無言。

那天,我非常失望,我說畢業後仍要和大家聯絡,妳居然說不太可能…… (小孩:我有這麼說嗎?)天哪,我真想痛打妳一頓!以後要是聯絡不到妳,非到員林砸了一家饅頭店不可(那家店主的姓,似乎是○)。

沒想到妳也去買了紀念冊,妳知道嗎?我已經寫了14本去了,然後妙的、妳的、柯的,都只寫了一半,嗚~~~求求上蒼,半生不熟的朋友,別再為充實紀念冊而找我寫了。我身邊的薛×月,時時刻刻地唸著:「等妳有空,再幫我寫一點!」哈!我要哭,這是什麼事業(錯得太離譜了)世界?

地理課、國文課甚至每一堂課,全被辛辛苦苦趕紀念冊的人,拿來當成作文課,希望藉此練習作文技巧。

高二時,妳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不好笑的人,而且笑聲very難聽,不好笑的笑話,只看妳一個人笑得東倒西歪!怪!(小孩:ㄚ明明就很好笑啊!)

然後,妳鬼點子蠻多的,不過,大都是做不成的!(小孩:屁咧!)

對了,妳的作文分數一直很高,望著我的64and妳的76分,唉!真想去跳河。尹×生太偏心了。(小孩:76有很高分嗎?)

基於我是你太太──阿ㄐㄧㄢ的好友,所以特地為妳多寫了一些,這已經是第十張了,不曉得妳滿不滿意?(小孩:事實上,我相當不滿意,太少了。)

不想對妳寫些離愁、感傷的話,妳該知道原因!(小孩:我哪裡曉得啊?)

我想所有五班的同學們都會懷念那段充滿笑聲的日子。

我的高中生活,因為有五班而美好,真的。(小孩:我也是,我曾經深深深深盼望全班一起留級一年。)

當妳需要朋友時,不要客氣,朋友就在妳身旁。

「我們」不是高中朋友,是永遠的朋友,讓我們實現它,OK?(小孩:現在比較努力在實現它的人好像是我吧?)

..「我們」指一群人~~~~~~~~~~~~

 

對了,魚羮的圖也畫得很好哦,有下圖為證:

什麼?「曹啟泰」是怎麼回事兒?ㄚ那是小孩高中的綽號咩,與當年影藝圈火紅的搞笑才子曹啓泰相提並論,可見小孩多有才華呀!哦后后后后~

附記,情書乃為「友【情】的【書】信」之簡稱


迴響(13) | 引用 | 人氣(2903)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