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孩陽光事件簿
就是想跟小孩一樣,在陽光下散播歡樂散播愛! 當然,還有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格主小檔案

日光小孩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最新文章
所以我不喜歡玩線上遊...
2023/12/14 22:49
唐鳯為何能成為程式天...
2023/8/7 23:09
聽說吃大蒜會放屁,是...
2023/3/19 19:01
在員林,我想不通的事...
2022/11/26 21:51
為「國際冷笑話日」補...
2022/7/28 10:04

最新迴響
感謝小孩的闡述與解釋...
by gary, 9/11
給Gary:我的看法是
by 日光小孩, 9/11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by gary, 9/6
Sharon,《一座孤讀的...
by 日光小孩, 9/5
Re:吃完蛋黃酥就不能...
by Sharon, 9/5

文章分類
略過巡覽連結。

格格相連到天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內容推進實驗室
  灰鷹巢城
  小鳥茵

部落格統計
今日人氣: 72 次
累計人氣: 865988 次
文章總數: 270 篇
June 6, 2007
【讓你見識什麼叫真正的「灌水」,嘿嘿嘿~】(捲捲頭三部曲)
日光小孩 在 YLib Blog 發表於 23:38:42

 

哎喲,我在撂什麼狠話!?根本就是沒靈感,再再…度打混摸魚罷了!(我到底灌了幾次水?得寫幾個「再」字啊?)

說起來小孩好像也該交待一下,頂著捲捲頭回家後,小孩一家有什麼反應后……好啦!小孩知道你根本就不好奇,不然你要叫小孩寫什麼?如果每天都有烏龍事發生,那這個部落格豈不是鬼開的,格主早就往生了好嗎?

話說小孩早上趕搭早上九點的火車南下,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二十分鐘,小孩悠閒地招了計程車往火車站去,結果就快到達目的地時,發現背包裏居然少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皮夾,沒錢是要怎樣上火車?連計程車都下不了!

總而言之,在進入主題之前,小孩還是又發生了這麼一件烏龍事,但是又何奈?當然馬是原車遣返,請計程車司機在家門口等小孩拿錢去。叉的,好不容易才訂到有座位的車票,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地錯過,改搭下一班火車,開始了時坐時站的命運。

就在小孩快昏厥的時候,幸運撈到一個位子,正想打瞌睡,手機突然響起。

是日光媽打來的:「妳現在坐到哪裏了?」

小孩有點作賊心虛:「嗯……新竹啦……」

日光媽:「妳姊姊說妳把頭髮剪掉了,是真的嗎?」

啊~~~~~~~~~~~為什麼這麼快就被發現了?日光姊這個叛徒!小孩都還沒想好應對的說詞啊:「嗯……對。」

沒想到日光媽倒是鎮定:「妳姊姊也去剪短頭髮了,還洗直了。」

呼~原來已經有更悲慘的災情發生,真是太好了。日光姊的長髮已維持了幾十年,居然迅雷不及掩耳地給剪了,繼日光妹於一個月前剪短頭髮之後,日光媽第二次遭到如此猛烈的攻擊,難怪小孩沒挨罵,至少小孩的頭髮還是捲的,怎麼說也好過又短又直的日光姊嘛!^_^

走出火車站,日光妹已在出口處笑盈盈地向小孩招手了,雖然已過一個月,日光妹的頭髮依舊捲亂如昔,比起剛燙髮的小孩來毫不遜色,如果小孩是花媽,那日光妹稱得上是花嬤了。

日光妹的第一句話是:「哇~妳的頭髮好捲好好看哦~」終於有人說實話了,真是蒼天有眼。

小孩不忘投桃報李:「對啊,我也是這麼覺得,不過妳的頭髮更有型,讚!」如果不是騎機車要戴安全帽,路人就會遠遠地看到兩顆花椰菜走過來。

到家之後,日光媽面色凝重地審視小孩的頭髮,不時東拉西扯一下,然後鄭重地宣布:「嗯,照這個捲度留長的話,應該可以。好,不要再剪了,天氣也漸漸冷起來了。」天氣才剛剛熱起來的好嗎?日光媽無聊的執著真是驚人。

午覺睡到一半,日光姊回來了,小孩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想一睹日光姊的新髮型。秀髮數十年如一日的日光姊不剪則已,一剪驚人:左邊是階梯式的直髮,右邊是輕盈躍動的羽毛剪,跟明星李芳雯的髮型十分相似,日光姊驕傲表示:「大家都說我好像高中生,呵呵~」

說完日光姊瞟了一眼小孩的頭,冷哼一聲,倒頭就睡。

小孩:「怎樣啦?」

日光姊閉目道:「你跟○○○(日光妹的全名)一樣。」

小孩:「什麼意思?」

日光姊:「她那個頭捲得像鳥窩一樣,又戴個方框眼鏡,真的是很……受不了。」

小孩:「……我又沒戴眼鏡。」

日光姊:「妳比她更捲,頭髮亂成這樣,真想放把火把它給燒了!」

小孩:「有必要這麼激烈嗎?我是你妹妹耶。」

日光姊:「哦,對后,拍寫!」

小孩:「沒關係,反正媽說妳的頭髮像狗啃的。」

日光姊:「○×□#*◎○×□#*◎……

看到這裏,大家也差不多要打瞌睡了,但是,你以為你終於可以解脫了嗎?當然不!真正厲害的灌水來了,嘿嘿~

小孩最近才注意到朋友龍貓「新.龍貓森林」部落格看板上的公告,因此狂笑了好幾天,轉述給朋友聽時,大家也都笑得很厲害,所以決定在此轉貼──

如果你喜歡森林的文章,想要轉載到別的地方,只要是非營利轉載,敬請自便,轉完後再通知我轉至何處即可。如果是營利的也沒關係,請先透過mail聯絡我,如果你只是看到龍貓這麼窮,想要大發佛心捐錢給我,我願意專程騎車去拿錢,省去你轉帳的17塊,謝謝各位。

這樣你了了吧?「轉貼他人的文章」才是灌水的極致、灌水的王道啦!小孩實在太厲害了,后后后后~

附圖摘自「彎彎可不可以不要上學」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迴響(2) | 引用 | 人氣(4535)  

引用網址:
站內最新好文
悲傷五階段-寵物的臨終與...
2024/4/9 23:16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
2024/4/9 22:01
提升顧客好感願意買單的商...
2024/3/23 13:16
門市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
2024/3/19 19:39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如何面...
2024/3/17 20:51
[讀書心得]看漫畫學御宅族...
2024/3/15 19:46
變革走在危機前面-可預期...
2024/3/12 12:01
超越競爭對手的良機-危機...
2024/3/11 12:38
預防管理是控制危機最省資...
2024/3/10 12:27
面對危機的四關鍵-考驗的...
2024/3/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