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書名/溫柔酒吧
■出版公司/遠流出版公司
■作 者/J.R. Moehringer
■譯 者/宋偉航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略過巡覽連結。
目前沒有圖檔分類!
今日人氣: 1 次
累計人氣: 59948 次
文章總數: 11 篇
October 31, 2007
 「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地」徵文活動獲獎名單公佈
  感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我們的徵文活動,參賽的每篇文章各有千秋,令評選難以取捨,幾經討論,終於挑選出以下十名佳作、以及一名首獎:   首獎: pineappleice   佳作: 天生一水、pandora、等、elish、黃婉婷、 玥璘、SUSANNA、陳方妙、blackdreames、Njung   還請以上得獎者來信至...(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9:00:00迴響(0) | 引用 | 人氣(4499)
 
September 29, 2007
 「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地」徵文活動截止日延後公告
    感謝大家對「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地」徵文活動的支持,由於讀者反應熱烈,且有多位未能即時參加活動的網友反應,希望主辦單位再給些時間蘊釀佳文,因此我們決定延長徵文活動。 原訂活動截止日為9月30日,現延後到10月15日; 原訂10月15日公佈得獎名單,現延後到10月31日, 歡迎有興趣、有意願參加活動的讀者,趕緊前來共襄盛舉,到徵文專區貼上您的大作!...(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4:46:22迴響(0) | 引用 | 人氣(4279)
 
September 21, 2007
 坐在酒吧裏的人,都包裹著一層又一層的故事,等著燃燒……(by大灑)
  七個月大的時候,JR的母親帶著他回到外公家,開始了與酒吧永遠無法切割的宿命。他們和一群親戚一起擠在外公那棟屋頂幾近崩塌的屋子,除了睡覺時間外,屋裡隨時充斥著哭鬧、漫罵、吼叫聲以及彷彿屋裡心跳聲的開開關關紗門聲。外公的家如此擁擠,所以,只要一有積蓄,母親隨時想逃離。 母親急著離開外公家,JR急著長大,好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走進酒掌櫃酒吧。JR十一歲那一年,母親終於搬出外公家,帶著JR...(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7:14:57迴響(0) | 引用 | 人氣(4253)
 
August 31, 2007
 《溫柔酒吧》銷售佳績
  ♠        榮登《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今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和德國Der Speigel等各大暢銷書榜 ♠        《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二○○五年最佳新人( The Bes...(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3:46:24迴響(0) | 引用 | 人氣(4746)
 
August 31, 2007
J.R. 莫林格(J.R. Moehringer)小傳
  J.R. 莫林格(J.R. Moehringer),耶魯大學畢業,學成後旋即進入《紐約時報》擔任新聞助理,現任《洛杉磯時報》特派員。2000年曾獲普立茲獎(新聞特寫類)。莫林格文筆生動流暢,筆鋒常帶感情,總能引發讀者共鳴。他曾為《洛杉磯時報》撰寫〈重整旗鼓〉(Resurrecting the Champ)系列報導,描述年輕記者與前傳奇拳王之間的微妙互動,細膩的文筆不僅讓他入圍普立茲...(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3:44:07迴響(0) | 引用 | 人氣(5046)
 
August 29, 2007
 郝譽翔、馬世芳溫柔推薦《溫柔酒吧》
溫柔的男人故事:《溫柔酒吧》(by郝譽翔) 這是一本典型的成長小說。透過「酒吧」——在作者的筆下,「酒吧」更像是一座「聖殿」,人到了那裡,心靈就會比較純潔,心智也會比較清明——小說的主角重新找到了失落的父親,並且不只是一個父親,而是好多個父親,他們甚至融合成了一個奇大無比的男性之眼,提供母親所沒辦法給予的另一半。也因此,在《溫柔酒吧》這本溫柔而細膩的小說中,我們讀到卻是一個非常男性的...(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10:55迴響(0) | 引用 | 人氣(4008)
 
August 21, 2007
 《溫柔酒吧》精采書摘--男人的家
  第一部   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無盡的可能在蟄伏沈睡,絕對不要去作無謂的驚擾。因為,一旦整個人迴盪的都是共鳴回聲,那就會找不到自己真正的聲音了。 ──伊里亞斯‧卡內提 《漢普斯戴筆記》(Notes from Hampstead) 第一章 男人家   從小男孩長成酒吧老油條的過程若可以勾畫得很精確的話,那我的就是從一九七二年酷熱的一天夏夜開始。我七歲,在車裏和我母親穿...(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0:32:21迴響(0) | 引用 | 人氣(4003)
 
August 16, 2007
 眾裡之選(by J.R. 莫林格)
    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踪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57:23迴響(0) | 引用 | 人氣(4273)
 
August 16, 2007
 《溫柔酒吧》國際媒體的一致好評
  ★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清新……作者對長島酒吧的影像、聲音、氣味,常保靈敏的感覺,不論是寂寞苦澀的少年,踉蹌失意的耶魯學生,還是掙扎向上的《紐約時報》送稿小弟,始終未失。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 一下教你心痛,一下逗你發笑。《溫柔酒吧》以禮讚酒吧為始,將酒吧標舉為人生風暴的避難所;但愈到後來愈見豐富、愈形厚...(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31:54迴響(0) | 引用 | 人氣(4158)
 
August 16, 2007
 我們一有需要就到《溫柔酒吧》
  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去……我沒有兄弟姊妹,爸爸還不要我,我需要親人,我需要家,需要男性典範……這些酒吧裡都有。   獨子莫林格和單親媽媽同住,父親只是收音機裡一抹迷人的聲音。雖然母親是他生命的磐石,但莫林格還是渴望能再有一些別的,一些恍惚迷離但縈迴不去的東西……某天,收音機裡的聲音不見了。絕望之餘,莫林格投向街角的酒吧。警察、詩人、組頭、...(閱讀全文)
遠流書蟲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13:26迴響(0) | 引用 | 人氣(4196)
 
12
TOP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地」徵文活動

「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
(2007/10/31 9:00)
「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密基...
(2007/9/29 16:46)
坐在酒吧裏的人,都包裹著一層...
(2007/9/21 19:14)
《溫柔酒吧》銷售佳績
(2007/8/31 15:46)
J.R. 莫林格(J.R. Moehringer)小...
(2007/8/31 15:44)
最 新 回 應
Re:「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
by Njung, 10/14
您的回應
by Todd, 10/12
Re:「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
by 蓮隱, 10/12
Re:「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
by 狐狸, 10/8
Re:「我的溫柔酒吧,心靈的秘...
by 小丸, 10/8
我的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