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與喇嘛的孩子
一段通往愛與諒解的旅程


■中文書名/嬉皮與喇嘛的孩子
■出版公司/遠流出版公司
■作  者/達加.梅斯頓(Daja Wangchuk Meston)
■譯  者/汪芸
 
帳號:
密碼:
驗證碼: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今日人氣: 2 次
累計人氣: 27743 次
文章總數: 8 篇
September 30, 2007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搶先看(三)
  兩歲大的時候,頭髮蓬亂的我在希臘科夫島的照片。   父親脆弱的心靈崩潰之前,曾用強壯的臂膀環繞梅斯頓。   一九七二年,梅斯頓的雙親來到印度的達蘭薩拉後, 穿著藏族的服飾拍照留念。     童年時期的梅斯頓跟詹帕.欽磊合照。 有好些年梅斯頓一直以為這個嚴厲的男人就是他的父親。  ...(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45:45迴響(1) | 引用 | 人氣(3230)
 
September 30, 2007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搶先看(二)
  艾爾伯父退役後,父親賴瑞試戴他哥哥的空軍大盤帽。   父親跟他姐姐蘿達合照。當時蘿達只有十一歲,看起來卻已像他的媽媽了。   一九六九年,梅斯頓的嬉皮雙親穿著紮染的服裝, 出席他們在比佛利山的婚禮茶會。   一九七○年,梅斯頓在瑞士日內瓦出生。出生幾天的梅斯頓,凝視著母親。  ...(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25:56迴響(0) | 引用 | 人氣(3255)
 
September 30, 2007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搶先看(一)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一書附上了許多作者梅斯頓的珍藏照片,於是,在文字之外,我們得見梅斯頓親友的容顏和樣貌,更深入了解書中世界,以及這段人生經歷的迷人風景……   梅斯頓苗條的外婆蘿絲瑪麗.梅斯頓,最後因為憂鬱症和酗酒問題而自殺。   梅斯頓的外曾祖母貝納汀.菲里茨。 她對東方宗教的興趣深刻影響了梅斯頓母親的人生,以至於梅斯頓的一生。 &nbs...(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11:14:20迴響(1) | 引用 | 人氣(3165)
 
September 27, 2007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試閱
  我站在中國偏遠內地一間旅館三樓的窗檯邊,說了聲:「我來了。」然後一躍而下。  幾秒鐘後,我的身體落在五十呎下方一條塵土飛揚的街道上。我重重摔在地面上,腳跟受到撞擊而碎裂。一群穿著灰色、藍色毛裝,頭戴毛帽的農民與路人向我聚攏過來。他們不知道我是誰。我,一個白皮膚的外國人,鬍子沒刮、登山靴上沾滿紅色的泥土,金絲邊眼鏡雖然沒有摔破,但是鏡架已經歪了。輪胎厚重、車上載著裝滿蔬果的鐵籮筐的單車,搖搖...(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51:40迴響(1) | 引用 | 人氣(2924)
 
September 27, 2007
 洪蘭看《嬉皮與喇嘛的孩子》--家是每個人的根
  這是一本很奇特的書,因為作者的經歷太吸引人了,很少人有作者前半生這樣的人生歷練。書的文字很流暢,聽他娓娓道來,不知不覺進入了他的世界,像憂亦憂,像喜亦喜,跟他起了共鳴,這是這本書最成功的地方。  說實在,我們很少接觸到母語是尼泊爾語和藏語的金髮碧眼喇嘛,更少有六歲就出家,六根清淨,不嗔不怒的修行人從三樓跳下來自殺的。所以本書一開頭就挑動了讀者的好奇心,但是越看下去越悲哀,因為看到了一個渴望...(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25:21迴響(0) | 引用 | 人氣(2644)
 
September 27, 2007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媒體讚譽
  多麼奇妙的人生!作者被一對浪跡天涯的美國嬉皮所生,為一個人口眾多的西藏家庭所寄養,六歲出家為僧……;他自我認同的追尋歷程,可說是現代版的「奧迪賽」。本書描述的景象逼真鮮活,引導讀者進入一個隱密的世界,書中字裡行間充滿真實的情感。這是一段史詩之旅,一個想要回家的人的故事──傑蘿汀.布魯克斯(2006年普利茲小說獎得主) 曲折離奇,扣人心弦,本書所描述的家庭決裂與橫跨兩個文化的人...(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17:00迴響(0) | 引用 | 人氣(2348)
 
September 27, 2007
 人生如戲的《嬉皮與喇嘛的孩子》作者--達加.梅斯頓
達加.梅斯頓(Daja Wangchuk Meston, 1970~) 出生於瑞士,他父母是一對追求性靈的的嬉皮,後來流浪到尼泊爾時,母親加入藏傳佛教,出家為尼,父親因而精神崩潰,當時梅斯頓才二歲,就被父母拋棄。六歲時,他被送入耶喜喇嘛住持的柯槃寺出家,在那裡度過十年,後來還俗回到美國,自力更生,並在布蘭迪斯大學完成學士學位。 由於童年的經歷,加上妻子是西藏移民,他後來成為西藏翻譯、導遊,...(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10:24迴響(0) | 引用 | 人氣(2654)
 
September 27, 2007
 現代版奧德賽--《嬉皮與喇嘛的孩子》
  「多麼奇妙的人生啊!」普立茲小說獎得主Geraldine Brooks讚嘆:「這是一段史詩之旅,一個想要回家的人的故事,宛如現代版的《奧德賽》。本書描述的景象逼真鮮活,引導讀者進入一個隱密的世界,書中字裡行間充滿真實的情感。這是最具史詩意味的歷程,一段領人回到內心家鄉的歷程。」  一對美國嬉皮夫妻為了追求性靈,流浪到了尼泊爾。不久,妻子毅然出家為尼,凡事依賴的丈夫因而發瘋。他們的兩...(閱讀全文)
梅達加 在新書不落國 發表於 05:00:11迴響(2) | 引用 | 人氣(3190)
 
TOP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活動!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
(2007/9/30 11:45)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
(2007/9/30 11:25)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照片...
(2007/9/30 11:14)
《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試閱
(2007/9/27 17:51)
洪蘭看《嬉皮與喇嘛的孩子》-...
(2007/9/27 17:25)
最 新 回 應
Re:《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
by gini, 2/14
Re:《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
by good, 12/15
Re:《嬉皮與喇嘛的孩子》精采...
by 江家豪, 11/2
Re:現代版奧德賽--《嬉皮與...
by MILTON, 10/17
Re:現代版奧德賽--《嬉皮與...
by odyssey2001, 10/16
我的訂閱